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PO文雜感


[部落格發文也好一段時間了,曾經幾度想罷筆,想到這把年紀還在網路上混,還真是不好意思。當初如果不是紅衫軍亂,連部落格都沒有開張的可能,如果不是This Man,可能寫一陣子就沒動力了,本來打算如果小英當選就慢慢淡出,然而事與願違,這次選後又一大堆人後悔,罵得兇的反而許多是This Man的支持者,又如何呢?]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PO文雜感

如果筆者不再在網路上混,最高興的,應該是老婆大人,會有更多的時間陪孩子。


開始寫部落格文,說起來也是一個意外,當初如果不是紅衫軍亂,實在看不過去,連部落格都沒有開張的可能。如果不是This Man,可能寫一陣子就沒動力了,然而這麼多年過去,This Man的「豐功偉績」還需再介紹嗎?


逐步淡出本來就是筆者在選前的想法,然而事與願違,小英沒當選。拖了一陣子,也該休養生息了,有空有心情,再偷偷PO文好了。


聽到可能過去支持This Man的,喊出「罷免」之聲,難道不知道此人現在還在第一任,第二還沒開始,要罷免那一任?如果是第二任,根據選罷法規定,還要任滿一年以後。ROC要罷免,可是不比在公投法下進行公投通過還容易,真想說,別傻了。


台灣處於變局,下一步怎麼走,就自求多福吧!




1 則留言: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加油常寫部落格的人都會有一段時間不想寫了,請繼續堅持,我常拜讀你的文章很棒喔一起努力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