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擁有孔子和平獎、KGB出身的普亭Putin三任俄羅斯總統


[擷圖於0305的自由電子「俄羅斯大選 普廷篤定三任總統」。一個KGB出身的,獲得中國山寨牌第二屆孔子和平獎的普亭(普丁、普京、蒲亭、普廷,Vladimir Vladimirovich Putin, Влади́мир Влади́мирович Пу́тин),篤定贏得大選,這是他繼二任總統後當總理,要當第三任,預計2018年再選第四任,將執政到2024年。從他2008年第一任總統開始算,此人預計要當權24年!連蘇聯前總書記戈巴契夫都對選舉非常不以為然。]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擁有孔子和平獎、KGB出身的普亭Putin三任俄羅斯總統

觀察其他國家的大選,所謂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普亭出身KGB,另外Putin愛哭,這也當然被反對人是拿來做文章,說什麼愛演戲云云,這場俄羅斯大選,還真跟馬騜有相似之處。

從一選舉開始就很「 精彩」,來自烏克蘭的女性主義團體Femen也沒歇著,可是好幾次裸身抗議,還真引人注目。另外大選期間,除了抗議普亭的示威不歇,還傳出有人要暗殺普亭。如果還要談選舉奧步,還傳出有人作票的情事,『獨立選舉觀察團體Golos說,已接獲全國兩千兩百多起選舉違規事件,...有輛巴士據信載著大批所謂「旋轉盤選民」到各投票所重複投票』!

[圖取自由即時,Femen抗議人士身上寫著「第三任小偷」]
在Putin篤定凍蒜後,出口民調說得票率6成左右,鎷政權轄下的中央社也很快地於3月5日17:34:11刊出「蒲亭當選俄總統 胡錦濤賀電 」,筆者google了半天,也沒找到馬騜對普亭凍蒜有任何表示,中央社這麼快刊出胡的賀電,是急著幫誰對誰表態?

值得關注的,反普亭雖在選票上不足以與之抗衡,可是「反對派領袖已表明不會接受選舉結果,將發動三個月的大規模示威」!俄國人抗爭應該是很強悍的,當年的列寧喊出的「和平、土地、麵包」不是後來就推翻了沙皇嗎

可惜許多前獨裁國家民主化後幾年,還是又讓前獨裁陣營中的人掌權,好幾個出身列寧式政黨的,不是現在還在掌權?原來「好騙難教」的,還真是不少!

看看別人,再想想台灣,台灣現在不是也有牛的問題?雞的問題?最要緊的,不就是馬的問題?套一句中山樵的名言,如何讓這些問題解決,畢其功於一役?好好思索吧!

延展閱讀





[2012/3/4 俄總統大選 反蒲亭聲浪蔓延 (民視) http://youtu.be/YrkDiAh2jSE by know939 ]

[Booby Vote Video: Topless Femen at Putin's polling station http://youtu.be/DgXsRpB0zqc by RussiaToday ]



ivr
iv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