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原來自稱非台灣人的王效蘭跟成龍同一國?[Shaw-Lan Wang]


[挺鎷的聯合報老闆兼Lanvin總裁王效蘭日前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曾自爆說在成龍批台灣民笑話之際,打電話稱讚成龍「你很棒,你有很大的市場,若這兒的人很愚蠢,就別來了」!更令人噴飯的,她對中國政府的看法,居然是北京政府已有所改變,還說:

「現在,我同意他們的作法。他們有紀律,在你有法治之前,別給過多自由!」「你必須教人民尊重法律,即便是惡法!」

不看旺旺報的,還在看聯合報?]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原來自稱非台灣人的王效蘭跟成龍同一國?

大概是王效蘭是買了Lanvin,成了時尚名人,英國「金融時報」才以共同「吃午餐」的方式來專訪。然而說著說著,還真能讓台灣人看清聯合報報老闆王效蘭的心思,這份專訪還真是彌足珍貴!

專訪文稿透露,王效蘭除了對成龍「台灣太自由,很亂」曾用打電話的方式說很棒外,還說「若這兒的人很愚蠢,就別來了」!這是說台灣人愚蠢stupid?!雖然聯合報在台灣早成了小報,也沒什麼人會花錢買,可是別忘了台北捷運的「捷運報」Upaper可是聯合報的,還真不知道有多少被王效蘭說愚蠢stupid的在看?!

另外王也對中國政權表明自己的看法,除了吐出「統一」的態度外,甚至還說「我同意他們的作法。他們有紀律,在你有法治之前,別給過多自由」!這是什麼樣的價值觀?具有這種反民主思維的,能辦出什麼樣的報紙?

大約在專訪文稿結尾處,王說:「我不認為我是台灣人,我是中國人」!佔有這樣思維的,在台灣可是少數中的少數,可是有多少是有多少是坐在台灣的關鍵位子,別跟筆者說,報老闆不重要。
不過話又說回來,不看聯合報,怎麼會知道郝杯杯又投書在對「中學史地228等的說三道四」的?甚至有人天天看了聯合報,學測社會滿分,連學測滿級生都說獲益良多!寧沒吃早餐也要買聯合報!不看聯合報怎麼能切實解讀鎷政權的政策呢?看了聯合報就頭好壯壯?看了聯合報就文成武德?練就成易筋經?就知道什麼樣的DNA造就成馬騜?

上次華盛頓郵報專訪旺旺報老闆,旺旺報先是沒報,後來大約是引起眾怒,才處理。這次英國「金融時報」轉訪聯合報報老闆,什麼時候聯合報也出個聲?

王效蘭跟成龍是同一國的?
延展閱讀




[20120223成龍批台灣民主 王效蘭致電你很棒 王否認自己是台灣人 而是中國人 王還說北京已經改變了 http://youtu.be/5GKMZEqJ5xI by long561]




ivr
iv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