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台灣的薄熙來這任還沒完,cn的馬英九呢?


[這幾天薄熙來的愛將王立軍落跑到中國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失敗後「接受休假式的治療」,圖前為有「中國馬英九」之稱的薄熙來,圖右為王立軍,圖取於自由電子。另外,無脖公口中的「台灣薄熙來」這任還沒做完,那個白先生也還沒上任,美牛瘦肉精就要來了?!不是前幾日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船都已經進出高雄港?要木馬屠城啦?]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台灣的薄熙來這任還沒完,cn的馬英九呢?

中國「毛派」頭頭薄熙來可是狠角色,所謂「唱紅打黑」,可說是肅整異己、心狠手辣。KMT某公說他對薄熙來久仰已久,『有人說薄熙來是大陸的馬英九,我們覺得,也許馬英九是台灣的薄熙來』!套句馬騜近日的話,這該不算是「吹喇叭」?(PS.短短一句話,就吹了兩支喇叭?)


而台灣的薄熙來,在經過多方的外力協助下,算是贏得2012的大選,值得嚴肅看待的,馬騜這任還有三個月,副手白先生已經不是行政院長了,也還沒上台,馬上就對美牛、瘦肉精等美國所求之事鬆動,另外開放中資承攬公共工程之事也說是政策云云!


雖然這幾天台灣媒體都在炒作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等人對計程車司機逞兇之事,其他許多大事還是值得關注,像是夏瀛洲又在中國西安舉行的「西安事變研討會」放話,說什麼『國軍共軍雖然理念不同,但是為了中華民族的統一,目標是完全一致的』!這件事就讓筆者咬牙切齒,嘴邊F殺伐之聲,更不在話下。蔣介石不是在西安倒楣過嗎?那邊中國共產黨不是還立有「捉蔣亭」?一個蔣軍上將出席這種場合、說這種話,不丟人?



另外一件事是,「中國馬英九」薄熙來的愛將王立軍落跑到中國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失敗,正「接受休假式的治療」!據網路上多方轉載的文字透漏

『王立軍在現場大叫:我是薄熙來的犧牲品,薄熙來是野心家,我要與他魚死網破,材料已經轉移海外準備好了』!

「中國馬英九」薄熙來曾說過「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反動兒混蛋」的渾話,手段狠毒不在在話下,豈英金之徒所能項背。然而此人可能因王立軍叛逃一事而出局?還在觀察之中。


至於中國下一屆的國家主席習近平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洲人,而女兒也是準美國人(已經有綠卡),這種情景不是跟某人很相似?雖然鋒頭不似「中國馬英九」薄熙來,可是曾說過:『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外國人,對我們的事情指手劃腳。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飢餓和貧困,三不去折騰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看來此人上台,必求表現,會出什麼事?就非筆者所能言的。


孫子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殆」!中國共產黨對台灣的了解,光是從操作眾中國台商們的表態來看,就不難說明為何當年共產黨能勝KMT。


匪情是該研究的。


延展閱讀



[20120209 大談 吹喇叭=拍馬屁 馬英九挨批失言 三立新聞 http://youtu.be/Q7BAbRpXPoU by TWNEEDIWT]

[木馬屠城? 解放軍船泊停高雄港-民視新聞]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