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從馬騜對BBC、TIME說詞的自相矛盾談起...


[日前馬騜在BBC、TIME專訪時,針對是否「訪問中國」有截然不同的說詞。對BBC說:「如果連任成功的話,不會在接下來的4年任期內到訪中國與北京領導人會面」,而對美國時代雜誌TIME的回答是「不完全排除訪問中國的可能性」。等到總統辯論會後,有記者問到,馬騜答曰:「時代雜誌訪問在先,BBC訪問在後,但時代刊登時間是在BBC之後」!這是什麼邏輯?圖為pfge的中國時報擷圖,加上馬騜像而成。]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從馬騜對BBC、TIME說詞的自相矛盾談起...


馬騜數學雖爛,卻喜歡引用數字,強調「數字管理」,不時鬧出笑話,像是「初中補習學雞兔同籠」,還有連平均的概念也沒有的接到詐騙電話笑話,什麼『過去5年中,有215人曾接過詐騙電話;但再問這半年中曾接過詐騙電話的民眾,已「減少」為32人』!


數學差邏輯會好嗎?邏輯不好法律能學通嗎?然而法律背景的馬騜,邏輯似乎也很差,常常會說出自相矛盾的話,無法自圓其說,這在他的市長特別費案的說詞,一下說是公費、一下又說是財產,如果不是陳長文發明什麼「大水庫理論」,馬騜才連夜捐出六千萬,連個脫困理由,就算搬出中國宋朝「公使錢」又如何?真是令人噴飯。


在台灣馬騜說什麼、做什麼可有媒體擦脂抹粉,訊息是不對稱的。可是馬騜又喜歡接受外媒專訪,三不五時就說出不當的話,或是心裡話。像是「非國與國而是區與區」的談話,就是接受墨西哥太陽報時吐出的。在2008年德國媒體南德日報的專訪,也被標上『「我們需要更多相互的理解」在八年的對峙之後,總統馬英九正將台灣再次帶向親中國的路線』的標題。"Präsident Ma Ying-jeou bringt Taiwan nach acht Jahren der Konfrontation wieder auf Annäherungskurs zu China.


日前馬騜在BBC、TIME專訪時,針對是否「訪問中國」有截然不同的說詞。對BBC說:「如果連任成功的話,不會在接下來的4年任期內到訪中國與北京領導人會面」,而對美國時代雜誌TIME的回答是「不完全排除訪問中國的可能性」,馬騜有可能會在短短地幾天,就改變想法?


後來在總統辯論會後,有記者問到,馬騜答曰:「時代雜誌訪問在先,BBC訪問在後,但時代刊登時間是在BBC之後」!原來是馬騜想要去中國,後來又改了?原來馬騜初一十五不一樣!在不同時間問他相同的問題,答案都不一樣!馬騜口說要「兩岸和平協議」,後來又加上「要公投」,後來不是又因為中國嗆聲而又龜縮回去?台灣挺馬選民記性特別差?套句上官鼎劉兆玄一句話,不是「撐兩天就過去」?


邏輯混亂,又沒核心價值,治國無心,傾中媚共,執政都快四年了,還「過去八年」,還阿扁長阿扁短的,真是有出息嘔?不就是服膺胡六點嗎?還沒種說!靠著老皮老肉兼裝可愛,還能騙到票?那還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PS.感謝噗友女伯爵提供。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