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見了x次,馬騜還告小英,台股-191.14


[1121的台股走勢,擷圖於yahoo股市,這一天的早上,馬騜以「個人」名義告DPP小英、梁文傑,主因還是壹週刊報導了一篇關於馬「密會地下賭盤大亨,踩黑金地雷」的報導,還說什麼「民進黨躲在媒體背後」,馬可是沒告壹週刊,反而是黃敏惠、陳盈助要告壹週刊。這麼重大的事發生後不久,台股也由開盤的7233.78重挫191.14跌到7042.64,甚至都傳出台股6800支撐之說!]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見了x次,馬騜還告小英,台股-191.14

首先必須說明的,一個當總統的,無論是他出恭、吃飯、撒尿、睡覺、夢遺、欣賞夢想家、看明華園、行周公之禮或是見到不該見的人,哪怕是見了陳雲林被說成「您」,一天24小時,在沒下台前,總統的身份也不會自動失效,哪有什麼「個人」身份?還是為了要告,就先總統身份自動失效?


馬騜為什麼要用「個人」身份要告小英?小英有說出任何不當的話?


假設x是為馬騜見陳盈助的次數,如果KMT馬團隊能證明x=0,不就贏了?然而只要是x>0都是不當的,更何況照馬團隊大辯士殷瑋等人的說法「見面兩次,一次為2008年1月,第二次為2009年縣市長選舉之前,兩次都是在選舉期間」!確定x>=2。(管他是為什麼事,有興趣的請見pfge的文)


想想伽利略曾懾於教皇的淫威而收回對哥白尼「地動說」的支持,太陽也不會因此而就繞地球轉。相同的道理,就算告了,馬團隊還是證明了x>=2。


如果壹週刊的說法屬實,甚至只需有那場會面就行(日期時間或許不是報導的那個時間,就算地點不對,或是當中所報導金額有差,或是連誰給誰錢也弄錯了),這時x的下界就可提高為3,得x>=3。


再加上名嘴陳立宏在「非死不可」爆料,就算也把阿扁拉下水,重點是馬騜曾參加陳盈助的父親喪禮,那x>=4!下界又提高到4。



想想當時馬騜對於吃了n次富邦的魚翅宴,也可是從n>=2到了n>=5!原來馬騜相關次數的下界是從2起跳?


馬騜又自述「選舉時會接觸三教九流」,除見了陳盈助x次,四年前還見了涉嫌猥褻女義工的聖輪法師。是不是相同羽毛的鳥就飛在一起?物以類聚?


在筆者寫文之際,美股道瓊指數跌了三百多點,馬這一告,可是驚動世界股市?萬一造成股災,如何了得?


而這台股跌的點數也是有玄機的,-191.14,不是在報名牌!所謂減去「19」就在1.14總統大選日!


延展閱讀




[〈快訊〉自稱陳盈助手下 嗆放火燒民進黨競選總部【馬英九見組頭案】by ma19kuso http://youtu.be/orAxq3_Et0I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