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要「含淚、含恨、含血 」投MA的,會在乎被說成「中國台灣」?


>
[google搜尋"Taiwan,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加上那篇上Science文章的標題"Porphyrin-Sensitized Solar Cells with Cobalt (II/III)–Based Redox Electrolyte Exceed 12 Percent Efficiency"居然還可以找到,台灣什麼時候被PRC併吞了?馬政權會真的很在乎這種事?]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要「含淚、含恨、含血 」投MA的,會在乎被說成「中國台灣」?

國際知名期刊「科學(Science)」最近把一則由台大、中興大學和瑞士洛桑聯邦理工學院所發表的學術論文把台灣標為Taiwan,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台灣,中華人民共和國」,即使後來在內文更正為Taiwan, ROC。不過在內文部份還是一樣Taiwan,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Science可是出名的國際知名期刊,把台灣視為PRC領土的國際期刊,Science不是第一個,也大概不是最後一個。然而值得關注的,如果連這麼權威的國際期刊都把台灣視為PRC的行省,不正說明國際上早已把台灣視為中國的一部分?看到這種事,當然火大。


馬政權的傾中媚共行徑,國際人士也早看在眼裡,連過去不會把Taiwan後面加上PRC或China的,許多也跟著這樣做。誰願意把台灣人的credit也算成是中國的?還敢說在捍衛台灣主權?是不是只要陳雲林不在,多擺幾面車輪牌旗,就可以自爽不已地說有捍衛主權?那旗不只是爽,根據簡余晏爆料還真是貴!『不過就是插旗而已,即使國旗有大有小,一根不鏽鋼加兩片旗子竟報價高達1萬0170元!』台灣的主權倒退,禍首不就是馬騜嗎?


最近部份藍色人士,為了正當化他們繼續支持馬騜的理由,有的一面說『老共打壓宋』,好像台灣的總統,必須先獲得中國共產黨的青睞?有的則說『含淚、含恨、含血也要投馬』,既然連藍色大咖們都知道馬騜這麼爛,憑什麼還要求別人去投?


這些說要「含淚、含恨、含血」投馬的,會在乎台灣被冠上「中國台灣」?會在意Taiwan,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台灣,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稱呼嗎?


還是要「含淚、含恨、含血 」投馬的,都是「馬友友」們?不然就學學自稱「國寶級白目」的馮光遠,用「夢遺家」的名目去向文建會主委盛治仁要兩億,要得到?才怪!不想想「夢想家」賴聲川可是住在杭州西溪溼地裡的別墅,人家可是台灣、中國,兩邊都吃得開!


那些要「含淚、含恨、含血 」投馬的,有的到了中國還跟中國人解放軍將領們把酒言歡接受款待,在台灣還有台灣人民替他們負擔終生俸,軍公教調薪3%,這個終生俸也跟著調!一樣是台灣、中國,兩邊都吃得開!


筆者想問的是,想投馬的,有的什麼都沒有,有的爽的不得了,平平是想投馬的,怎麼差這麼多?難道連放無薪假的,也要投馬?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