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曾說某人IQ 80的小妹大爆料:夢想家2億預算馬吳決定


[圖擷於youtube「新聞面對面1121李敖VS陳文茜-06 by 555victory555」,建議從6:00處開始播放。盛治仁下台,賴聲川躲在中國,燒掉2.3億的「夢想家」就沒事了嗎?驐騜二人還要裝嗎?]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曾說某人IQ80的小護士爆料:夢想家2億預算馬吳決定

2008大選之際,雖然人稱奇美小護士的,曾經公開在她的小妹大節目質問某人「雖然不是智商80」,她的那一票,不也是投給This Man?

或許對於許多人而言,雖知所支持的對象笨,還是會死忠支持,甚至知道非常無能,也還是死忠支持,但是如果發現,根本不是笨,也不是無能,而是壞?那不會影響投票意願?小妹大在50台的「新聞面對面」與要打馬的李敖同台,說:(抄自自由電子報)

然後他就趕快想辦法,看看誰有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建國百年的預算,建國百年的所有活動,對不起,都是馬總統、蕭副總統、吳敦義院長每一個人,全部一起開會決定的,然後連台中圓滿劇場都是他們決定的。盛治仁哪有權力決定?他沒有權力決定

小妹大的爆料,似乎是缺少當年2004奇美小護士的驚天一爆的唬爛,好像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情節,所謂不以人廢言,從她過去挺馬的立場嘴裡吐出,反而更覺其真實性。說好聽是為公益,小妹大也當然可能是基於與盛治仁的友誼而爆料,畢竟盛是東吳的教授與上官鼎同校同事,怎麼可能甘心當余文呢?


小妹大所說之言,如果屬實,馬騜還不壞嗎?壞的人還會是「溫良恭儉讓」?許多馬迷就是因為這個味才投馬的,可不是因為什麼意識形態嘔!


那盛治仁真的就好?當初還沒下台時還「四問蔡英文」,企圖搞成藍綠對抗。看清楚,人家盛治仁當文建會主委的時間可是2009年11月16日—2011年11月18日,驐都說早就要趕他下台,拖了一個多禮拜云云。算算這可是剛好二年二天,當中的玄機不就是「政務官退職酬勞金給與條例施行細則」的兩年可領退休金的條款?


盛先生還是2009年台北市辦理聽奧的總執行長,當時也是找來賴聲川操刀開幕加閉幕,花費約4億7000萬元!如果小妹的指控「盛為代罪羔羊」成立,這也適用於聽奧?所以小妹大也把郝少帥罵進來?


那賴聲川人呢?該不是躲在中國杭州西湖西溪濕地的宅第中?賴妻丁乃竺還說「夢想家」細目選後才會公佈。等到馬騜落選,他們夫婦還會來台灣嗎?


對了,最近不會又有大型的煙火活動,該不又是馬騜女兒老闆蔡國強包到的吧?


PS1. ROC百年活動經費高達32億。據自由即時報導,『將近32億預算中,文建會編列20億餘元,各部會則編列10億多,文建會的預算中,煙火就花1億5000萬元,高雄聽見未來演唱會也花1億多,夢想家音樂劇2億多,最可惡的是,整個行銷活動文宣編了1億8000萬元,很多項的活動都超過1億元,....康裕成也質疑各部會10億多經費中,包括大故宮計劃、康熙大帝與與路易十四王特展等』


延展閱讀




[201111122陳文茜踢爆夢想家2億預算馬吳知情還裝傻 陳其邁表示根據陳文茜的指控 民進黨將加告馬英九吳敦義涉嫌圖利 by long561 http://youtu.be/Bhr4nnoterE ]



[PS2. 「夢想家」內定圖利「賴聲川」 馬吳拍版「夢想家」,內神通外鬼 TWIMI | 獨立媒體http://www.twimi.net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