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一炮紅?一炮龍?誰喝茶配巧克力的?


[圖取自自由電子報,那法師所題的可是「馬茶佛味」,而不是有人所誤認的「馬蚤狒味」。一炮紅、一炮龍 原來是馬騜四年前Long Stay時,替他好友聖輪法師的兩款茶所取的名字,馬騜是否是喝茶配巧克力,筆者不得而知,還請罵辦給個說法。怎麼會取這種奇奇怪怪的名字?令人匪夷所思!而目前聖輪法師涉嫌猥褻女義工被收押,還真是令人驚訝不已。]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一炮紅?一炮龍?誰喝茶配巧克力的?

筆者那正在學認漢字的孩子,有一天指著茶罐說:「這是鳥龍茶」,筆者就說是「烏龍」,因為那鳥黑黑的,眼睛也是黑的,看不清鳥眼,所以寫做「烏」。孩子認字不多,出這種錯誤,也不算稀奇。不少小學生可是會把「裸體」唸作「果體」,如果小孩說太多「果體」,可能就要注意了。


馬騜結交的朋友不少,有喜歡用消防車演「水淹金山寺」戲碼的歌仔戲團明華園、演兩天就2.15億的「夢想家」賴聲川,當然還有那些喊著「含淚、含恨、含血」都要投馬。不過最近又有個令人矚目的,那就是佛法山台中聖德禪寺的聖輪法師。


這聖輪法師的毛筆字,像是送給馬騜的「馬茶佛味」四字不小心可是會誤認「馬蚤狒味」的。而據報導:

在聖德禪寺借宿一夜,立委盧秀燕、台中市長胡志強當時都陪同前往,聖輪法師請馬英九喝自產自銷的紅茶、烏龍茶,受到馬英九稱讚,除當場寫下「鶴茶香醇,悟道度人」8個字贈給聖輪法師,並為這2款茶題名「一炮紅」、「一炮龍」
....
在2008年北京奧運期間獲選為「申奧第一茶」』!

要學生讀經的馬騜起的名字,居然是這種充滿共產黨中國風味的「一炮紅」、「一炮龍」!聽起來就怪怪的,照理說怎麼不引個什麼論語、孟子,還是公羊傳的典故來命名,也好讓大家開開眼才是!這種名字讓人感覺到,似乎有喝茶配巧克力的意味?罵辦也請給個說法!


馬騜嘴巴喜歡說仁義道德,動輒以「社會觀感」、「符合人民期望」作為論述的基調。然而他的好友台中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可是涉嫌性騷案!社會觀感又如何?馬團隊急於切割的行徑,又符合人民期望?


剛吃完了巧克力,還是別喝茶的好!


PS. 根據
南方論壇tselu指出:『當年咸豐初次召慈禧入宮侍寢,因為中國古代皇帝是龍,所以當晚的咸豐叫一炮龍,慈禧毫無疑問就變成一炮紅!』

PS 2.蘋果報導:淫僧臥房 藏20本性高潮書
禪寺封大門 遭塗鴉「不要臉 有報應」
2011年 11月09日
【王煌忠、曾雪蒨╱台中報導】台中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楊贊儒(六十一歲)因涉及對女義工猥褻遭收押,昨禪寺大門深鎖,門前遭人寫下「性侵婦女」、「不要臉、有報應嗎」等字句,附近居民竊竊私語,「佛門聖地怎會發生這種事!」警方透露,法師在三樓的私人房間擺放近二十本如何達到性高潮、雙修等書籍,還有隱密電梯直通一樓,「一點也不像出家人該有的樸素!」....


PS.3 還在聖輪的臥室發現1尊疑似藏傳佛教中男女交合的「歡喜佛」銅雕,令辦案人員咋舌稱奇。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