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金小刀又不在了!


[金小刀又不在了,於19日出國到日本,大概是沒黨職、官職之故,還是由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領路,組個什麼「日本友好訪問團」的,這次金小刀不敢尾隨小英了,而是等小英日本之行回台都好一陣子才去,大概是上次美國之行被打痛了?還是故意拖到小英的「台一線」活動告一段落才動身?值得注意的是,金小刀不在家,馬騜一干人等與統媒們又會幹出什麼好事?]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金小刀又不在了!

金小刀不在家,這下馬騜身邊沒有人指點如何應對進退,最好沒事,馬騜就自動退回二線,嘴巴封起來,沒事!但萬一發出什麼事,馬騜勢必要開口,說不定又說出一些足以流傳千古的蠢話!


金小刀不在家,何人來協調統媒的步調?言論?還是透過傳真?越洋電話?上次金小刀在美國,台灣國內少了金小刀壓陣,媒體表現似乎就不若平常,小英的氣勢大漲!


可能大家都知道金小刀要出國,日本雖離台灣不遠,出國還是出國!怎麼一下子評論馬騜的「和平協議」之文、投書都湧出來呢?馬騜在10月17日在黃金十年的記者會就表示「兩岸和平協議不可能在未來的十年內不處理」!這不算時間表嘔?而金小刀在19日於日本的早稻田大學演講,當然趕快消毒,效果會如何?


金小刀不在家,ZIQQ以及新聞葉X會的,打阿嘉的家都殺紅眼了,當然繼續殺下去,金小刀應該也不急著又他們住手吧?


這事管他金小刀在不在家,旺旺併購市占率約23%中嘉案,攸關媒體生態,加上蔡衍明的鮮紅色彩,誰不怕媒體怪獸啊?超過千人連署「媒體巨獸出沒請注意」要求NCC否決此案!旺旺化的系統台,還有金小刀,以後台灣媒體還能有多少真相可言?


誰又會最在意金小刀這幾天的不在?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