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維基解密效應?中國:「92共識就是一個中國」

[馬騜play好久的92共識議題,中國有了明確的回應,9月7日中國國際問題研究所所長曲星清楚表明中國官方立場,指出「九二共識的一個中國原則是定了」,據自由即時報導,『中國發表這份和平發展白皮書時,清楚表明在台灣問題上會奉行「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不容許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不承諾放棄對台動武』!另外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再次對美國要求「停止售台武器」!]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維基解密效應?中國:「92共識就是一個中國」

雖說蘇起是「92共識,一中各表」的發明人,可是可能馬政權操作駑鈍,發明者不見得有版權,連「92共識」的詮釋權都落在中國共產黨的手裡。中國從來不承認有「一中各表」的,現在「92共識」可是跟『和平統一、一國兩制』連結在一起!這個中國「和平」發展白皮書,這麼巧?就在維基解密wikileaks抖出近3500份AIT電文之後,該不是發現馬政權快完蛋了?再踹馬騜一腳?


如果馬騜被中國共產黨放棄?那馬政權怎麼收攤?維基解密抖出騜太子倫可是被美國人"protect",這個太奧妙了?不會中美兩國都押寶同一人?


看到維基解密電文07TAIPEI2547"2007-11-30 KMT PRESIDENTIAL CANDIDATE MA YING-JEOU ON ELECTION, MARTIAL LAW, CROSS-STRAIT, AND PERSONAL SECURITY"(KMT候選人馬騜之於選戰、戒嚴、兩岸以及個人安全)台灣媒體可是競相報導。


據電文顯示,蘇起表示,馬所主張的「一中各表」與北京強調的「九二共識」兩者不同,但卻故意混談這兩者。甚至當楊甦棣問馬「你怎麼知道中國會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前提下與你談判?」馬答曰「我們認為北京是急著想對話,並且急著壓抑台獨議題。」

說這話的時間可是在2007-11-29。


然而之後,回憶一下2008年愚人節扁馬會,馬說了什麼?

扁先質疑『九二共識』有三個不確定,很難做為兩岸復談基礎,
馬卻宣示,如果對岸說『只有一個中國,沒有各自表述』,
『那對不起,我們不談了』。
馬並強調,『他愛台灣不下於阿扁總統,他會維持起碼的國家主權和尊嚴』!

前後也不過差幾個月,跟AIT楊甦棣說,跟阿扁說,差異如此之大。在這段時間「92共識」詮釋權可還在馬騜幾人手中,隨他們怎麼說?


然而當馬騜玩光手中的籌碼,全面傾中,這「92共識」豈不成了馬騜送給中國共產黨的大禮?換中國說,就只有「一個中國」!


在維基解密效應下,騜太子倫把KMT的都得罪光了,如果驐英金繼續當權,哪有倫的機會?何不師法騜等人,先逼宮KMT的前輩?自己才有機會?驐英金等人可是齜牙必報,尤其又有美國人"protect",這可是犯了騜的忌諱,在此呼籲倫,趕快棄暗投明!


然而在維基解密的電文曝光下,台灣人民該更清楚馬騜等人怎麼玩弄「92共識」,把所有人都當傻瓜?甚至玩到給中國共產黨授之以柄,反過來用來大搞「和平統一、一國兩制」!


這樣的政權,還不唾棄?


延展閱讀





[20110907維基解密戳破馬英九的九二共識謊言 媒體追問 總統府竟說府方不回應維基解密公布的電文內容 by long561 http://youtu.be/wKxHdU-Tr4Q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