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怎麼不早說?」造句練習

[馬騜在接見蕉農時,蕉農陳情香蕉價格差,馬騜說:「怎麼不早說?」這句話比起「我看報紙才知道」、「我不是來了嗎?」好像一點也不遜色,拿來造句練習,增進文字使用技巧,應該是很好的素材。]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怎麼不早說?」造句練習

週日發有一噗『誰對「怎麼不早說?」的造句練習有興趣?』感謝有幾位噗友提供答案,令人莞爾,整理一下,以饗更多的讀者。


Dr. 西爾爾克 日本加油 says 對ㄚ...喝啤酒會想尿尿...怎麼不早說...
建國一路|路平專案 says 記者:吳驐義是白賊義! 馬騜:你怎不早說?
Hualien,ROF/阿庸 統一賣給台灣的食品含有塑化劑,賣給中國的沒有;騜:你怎麼不早說!直接從中國訂貨就好啦!
Dr. 西爾爾克 日本加油 says vivaformosa: 應該是謝謝指教...
wuoldcatwufan says 阿告會賣台,怎麼不早說?
Spieler says 傾中政策為勞工帶來「百年禍害」 王志剛戳破ECFA謊言!怎麼不早說?
全體一致鼓掌通過! 海賊臼 幹!綠卡不會自動失效?怎麼不早說??
Spieler says AIT :中山樵是美國人!怎麼不早說!
wuoldcatwufan says 阿告是宦官,怎麼不早說?
全體一致鼓掌通過! 海賊臼 幹! 633攏係gay~,怎不早說??


想想看,有哪些話馬騜不早說的?還有哪些事情曝光後,或是什麼實話話說了以後,可以說「怎麼不早說?」


想到藍營的南方朔最近批馬火力強大,這些不是他早就知道的?怎麼不早說?


馬政權還有什麼瞞著大家,現在還沒說的?


延展閱讀






[20110709農民抱怨香蕉價太賤 馬英九反問 怎麼不早說 TVBS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b6du0lL2bM ]


free counters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