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好厲害的趙麗雲,老農津貼提高到7000,就會造成造成農民跟榮民對立仇恨?


[看到這樣雍容華貴的KMT立委趙麗雲,能想到什麼嗎?筆者想到暈倒、住院,曾經為了中生來台法案,藍綠在立法院衝突, 趙麗雲昏倒了,後來才知真相是林滄敏要趙麗雲『放乎倒』。這次DPP立委提案老農津貼提高到七千,本是好是一樁,哪知身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趙麗雲說出一大堆話,其中一段是『榮民安養與農民津貼混在一起炒作,造成農民跟榮民對立、仇恨心態,非常不道德』!怎麼又是頂族群分裂的帽子!令人噴飯。]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好厲害的趙麗雲,老農津貼提高到7000,就會造成造成農民跟榮民對立仇恨?


KMT馬政權的,喜歡談論「族群分裂」。像是蔡英文的電視廣告,就這麼一段「我是台灣人,我是蔡英文」的,居然可以引發藍色名嘴、媒體口誅筆伐,象牙倒是沒吐出,居然吐出挑弄族群的口水攻擊。


以前綠營人士談論18趴,談論KMT黨產,明明是公共政策問題,偏偏就是有人要扯到什麼「族群分裂」的。好像當KMT馬團隊沒招時,拋出一頂「族群分裂」的帽子,就天下無敵啦?


台灣的貧富差距不嚴重嗎?最高的5%所得比上最低的5%都已經76.8倍啦。誰不知道軍公教從七月份起,調薪+3%,不是刻意照顧特定族群?不是為選舉鋪路?這樣一加薪,政府一年又多出220億。還有恢復18趴一事,榮民就養金提高600元、馬騜加薪一萬三千多,還有馬騜當台北市時所欠下的健保費連利息都400億多,講出來就是「族群分裂」嗎?


趙麗雲怎麼說?『軍公教加薪是為了帶動民間加薪風潮,而裕隆集團也在研擬調高員工薪資,證明的確有幫助』!看好只是「研議」而已,就自爽到不行?問問除了軍公教以外的,誰有加到薪?軍公教調3%可以,老農津貼提高到7000就不行?這種話還真敢講!


趙的話實在太令人噴飯了,還有什麼『難不成我們要走希臘、西班牙、愛爾蘭、及美國可能第二次金融風暴的路嗎?』不過老農津貼才多花80多億,農委會都肯花35億補助花博了,台北市花博少說也花了140億,還有軍公教加薪3%一年就220億,納稅養18趴,每年逾700億!這些都不會造成金融風暴?照趙麗雲的說法,增加特定族群的薪水,就是『帶動民間加薪風潮』?還是打算把加薪的錢再縮回去?


而增加老農津貼由6000至7000,這在趙的口中居然成了『造成農民跟榮民對立、仇恨心態,非常不道德』!說穿了,如果趙麗雲能代表KMT,KMT眼中還有農民嗎?所謂滅農之說,還真的是由趙麗雲的話證實了?那趙麗雲的話,「怎麼不早說?」既然馬政權現在都已經這麼傾中了,何不乾脆說會製造階級仇恨,重新點燃台灣人民的恐共潛意志?


三年多了,馬政權執政成什麼樣子?以為拋出「族群對立、仇恨心態」的帽子,就能擺平一切?


雍容華貴的KMT立委趙麗雲的驚人發言,還真是彰顯KMT馬政權的真實心態!


延展閱讀





[藍喊老農津貼調漲 綠:玩假的-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4rPYmDz_Xo ]

[大話新聞 20110720 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cXAlzNjMs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