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DPP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有人該掃地啦!


[話不要說得太滿,在DPP提出立委不分區名單前,自稱老大、大老的沈富雄,居然在節目中說出,如果余天列入DPP立委不分區的安全名單,「我每天幫李亞萍掃地好不好」,此話言猶在耳,DPP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了,余天列在名單當中,排名第14,2008年DPP最低迷時,不分區立委還可以選上十四席,算是在安全名單中,那個沈姓前立委、前監察院副院長被提名人的落選人,可是說話要算話嘔!圖擷於youtube ]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DPP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有人該掃地啦!

民進黨中執會29日下午通過不分區代表名單如下:

1. 陳節如
2. 柯建銘
3. 鄭素華
4. 李應元
5. 田秋堇
6. 蔡煌瑯
7. 蕭美琴
8. 陳其邁
9. 鄭麗君
10. 段宜康
11. 尤美女
12. 吳秉叡
13. 薛凌
14. 余天
15. 翁金珠
16. 游錫堃
17. 陳瑩
18. 蘇貞昌
19. 黃淑英
20. 謝長廷
21. 楊芳婉
22. 蔡同榮
23. 卓春英
24. 趙永清
25. 謝欣霓
26. 施義方
27. 余莓莓
28. 陳景峻
29. 陳秀惠
30. 賴萬枝
31. 尹伶英
32. 戴振耀
33. 王巧蓉
34. 涂醒哲

有人看到這名單說失望,有人說好!筆者本來就對DPP期望不太大,所以也無失不失望之慨。如果說好,至少余天列名在第14,算是在安全上榜名單中,余天為天王級的藝人,在DPP最低迷時,接受DPP徵召,替DPP保住三重立委一席,排名雖然不高,也算是DPP懂得回報。


至於自稱老大、大老的沈富雄,居然在節目中說出,如果余天列入DPP立委不分區的安全名單,「我每天幫李亞萍掃地好不好」!這段話不但有錄音、錄影,連字幕都有,沈姓前立委、前監察院副院長被提名的落選人,說話要算話!起碼不能輸給王世堅,人家在2008年說如果台北市被KMT「八仙過海」,他可是有做到跳海的承諾!我們不知道,沈大老什麼時候實踐「每天幫李亞萍掃地」的承諾?!


至於那個排名第十,本來從遊盈隆的「非死不可」帳號傳出是第一的,終於又可重操立委舊業,段前立委不是戰力強大嗎?這麼好的人才不去經營艱困選區,不是太可惜了?想必許多人是五味雜陳。


名單中
16. 游錫堃
18. 蘇貞昌
20. 謝長廷
看來如果DPP真的不分區立委選得太好,三大天王可是會都當立委的,到時誰當立法院長,還真是難說!以三大天王的火力,如果不是火力自我相向,再不轉型正義?恐怕很難再說服任何人了。KMT該不會在這個刺激下,也把前主席連爺爺、吳伯雄、前主席小蔣兒子、前軍頭郝大帥等人也列上去,如果宋仔的被摸頭成功,再補上宋仔?


DPP這份名單當然是各方勢力互相妥協的結果,名單如果太過完美,筆者反而會擔心!如果小英選上總統,這名單中應該不少會有入閣的,如果有人再倡議學德國綠黨不分區每人只做半任,照不分區依序遞補的規則,誰說不是人人有希望?


KMT會提出什麼樣的夢幻不分區立委名單呢?


延展閱讀





[網友手癢熱情製作,「千萬別剩一張嘴-沈富雄篇」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vu5PmhD3s ]

[PS.余天進安全名單 沈富雄:依約幫李亞萍掃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vYHR8ndAo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