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桃園縣府該不是因CN國務院的文才對義美下手?


[凡走過必留痕跡!即使桃園縣府很快地把其水務局水土保持科所po的「國務院關於加強地質災害防治工作的決定」很快地從網站上撤除,網友們還是可以透過Google的頁庫存檔找到全文。這份中國國務院的文,可是說得很明白,『指導思想。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原來除了王建煊推崇鄧小平這個六四屠殺的元兇外,連桃園縣府現在可是服從鄧小平理論和思想的?圖為前西德總理Schmidt跟鄧小平用箸吃飯。]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桃園縣府該不是因CN國務院的文才對義美下手?


先前馬騜到義美作秀,被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嗆說「官員不要再帶媒體拍攝作秀」,事隔沒多久,桃園縣政府就以執行「南崁溪整治計畫」將強制拆除義美南崁廠地上建築物,兩件事之間是否有因果真是耐人尋味。義美後來也將此事,以簡報的方式放在官網上,呈現整件事的原委,值得一看!


桃園縣府令人驚訝的事,還不只一樁。在傳說中三代縣長主政下的桃園縣政府的官網,居然出現中國「國務院關於加強地質災害防治工作的決定」的全文,後面還註明業務聯繫單位是為水務局水土保持科。經過網友們奔相走告,許多人都知道此事,可能是事態嚴重,這個PO就被桃園縣府拿掉,然而網路上凡走過必留痕跡,透過Google的頁庫存檔,雖然文已經刪,人人還是可是找到當初po文的原貌。網友們從范蘭欽事件以來,就有擷圖的習慣,這樣全文的擷圖,網路上都能見到


中國的衙門文字還真是囉唆。什麼黨不黨的「指導思想、基本原則和工作目標」,還搬出燒成骨灰的鄧小平,什麼『指導思想。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這種共產黨式的八股文字,還真是跟馬騜所強調的四書五經大不同。前者看似白話卻是又臭又長的不知所云,後者則是之乎者也,學了以後可能會變化氣質,中國的中指女大概是沒讀過,才會把中指當食指亂亂比


然而桃園縣三代縣長那個家族,可是跟中國的關係好得很。本來有人揣測是因為要替馬騜出氣,才要修理義美的,現在可要把中國國務院的這篇文的因素考慮進來!無脖那家會比較在乎馬騜呢?還是中國呢?要知道這中國國務院的文,可是有一段,當中可是有「中小河流治理」的:

『積極開展綜合治理。各地區要組織國土資源、發展改革、財政、環境保護、水利、農業、安全監管、林業、氣象等相關部門,統籌各方資源抓好地質災害防治、礦山地質環境治理恢復、水土保持、山洪災害防治、中小河流治理和病險水庫除險加固、尾礦庫隱患治理、易災地區生態環境治理等各項工作,切實提高地質災害綜合治理水平。』

而桃園縣的「南崁溪整治計畫」不正是所謂的「中小河流治理」的範疇?如果說桃園縣府要拆義美,是執行中國國務院的決策,所謂替馬騜出氣之說,就似乎被壓過去,那這個問題還真是複雜!


KMT黨人透過各種手法,向中國表態、輸誠。什麼時候起,桃園縣政府竟搶在馬政權之前,跳過驐內閣,搶先執行中國共產黨的號令?加上傳出中國國台辦要出面喬宋楚瑜,這不是擺明著要架空馬政權嗎?看來將來藍軍執政縣市,難保不會透過這樣的模式,直接對中國輸誠,那馬騜還留在那個位置做什麼?


延展閱讀



Photobucket

[20110624 又來了 桃園縣政府官網刊登中國國務院文稿 竟推說是疏失誤植 三立新聞 http://youtu.be/QZi6RFlGmX8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