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不過對小英說「崇拜」就被人肉,那這廝CN中指女呢?


>
[614蔡英文到世新大學演講,在場可是來了不少中國學生,其中一位來自中國浙江戴姓同學,不過說出「我對蔡主席妳非常崇拜」的客套話,可就引起中國憤青們的憤怒,揚言要人肉搜尋,戴同學也在第二天主動向浙江省台辦表示「深刻檢討」,「並且將提前回大陸交代清楚相關問題,澄清事實,避免混淆視聽」,原來中國連這點言論都沒有。然而就在戴同學發言時,座位上有位也是來自中國的女學生,不但發出噓聲來,還比出中指,原來中國憤青的水準,就如此而已?]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不過對小英說「崇拜」就被人肉,那這廝CN中指女呢?


一個無法容忍不同意見的,甚至連對不同立場者說出一句讚美話都不行的國度,這種國度可能會有任何論自由?這不僅是個一言堂的社會,甚至是個極權社會!如果只是為著眼前的蠅頭小利,卻要把原本是自由民主國度的台灣,鎖進這種極權國度,這種罪惡恐怕不是言語足以形容?


雖然中國學生還沒大批來台,其實在不少學校,早有以各種名目,來台上課的中國學生。中國學生的政治性格強烈,在筆者年輕時待在國外時就領教過了,有的還沒等你說完話,就開始插嘴開始痛批台灣獨立如何如何,甚至還有時還會組織起來,舉出什麼「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神聖領土」布條云云,這時就發現台灣人、中國人還真是大不同,即使有的台灣年輕人原本還對中國有憧憬的,多多見識這種場面,看看真相,馬上就會認清事實!


老實說614小英主席在世新大學那場演講,來自中國浙江的戴同學,不過是說句「我對蔡主席妳非常崇拜」的客套話,之後就開始challenge民進黨對中國學生的開放態度,也沒說什麼支持自由民主,或是支持台灣、圖博、東突(新疆)應該獨立的話,也沒指責中國軍方最近在中國各地的鎮壓行徑,怎麼會引起中國人的不悅?敢正面質問DPP主席的,不是該要敘獎才是?


反觀在馬騜演講中,不時還有中國學生對馬騜表示支持,這些畫面難道沒有一個傳回中國?中國憤青們怎麼不譴責這些拍馬屁的中國學生?原來是國共合作,共同的目標是DPP?所以不只是中國官方要捧馬,連派到台灣上課的中國學生也要捧馬,一個這麼無能的馬騜,除了那個日本人大前研一多次力挺外,中國啦啦隊還真不少!


當然也不是所有來台中國學生,都如同戴同學那麼能言善道,有的class low的,就用噓聲,或比中指來表示自己的意見。偏偏這種鏡頭被人拍到,相信許多台灣人都看到這位中國中指女所要表達的意見了!


台灣雖然在馬政權統治下,媒體自由、言論自由評比大幅滑落,目前還算是有民主的機制,還算有發表言論的空間,這種民主自由是在中國的中國人所能享有的嗎?這也難怪,在2006年,中國的網易文化(http://culture.163.com) 在網上有個引人注目的題目「如果有來生,你願不願意再做中國人?」這項調查有11271網友投票﹐有高達65.1%稱來生不願意再做中國人,來世再做中國人的只約有35%!


而事實上,有的是今生就不當中國人了,像是不少中國留學生,拼了命就是要拿綠卡、他國護照,說什麼也不回中國定居。然而即使如此,還是要逼不想當中國人的當中國人!而台灣也有這樣的貨色,還能贏得選舉,這才是令人噴飯的!


不過一句「我對蔡主席妳非常崇拜」的客套話,戴姓學生就要「深刻檢討」,這就是中國!你想要在這種國度、這種社會生活?而台灣人在2012年的投票行為,將會對這麼問題提出答案!態勢都這麼明顯,騙票人的把戲還看不出來?別讓世人恥笑台灣人是連主權、人權、環境權都不在忽的經濟動物!



PS. 下面擷圖為
噗友pfge提供




延展閱讀





[20110618中國戴姓學生對小英表達崇拜 中國網友不爽發起人肉搜索 戴生趕忙向台辦「深刻檢討」 小英聲援並希望中國不要為難 by lukodos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RWqSiZorwE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