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脫掉!脫掉!馬騜的新衣!


>
[一個治國毫無能力,靠著癟腳的政治表演,居然可以讓北一女的高中女生驚聲尖叫。雖然字幕上是打著「穿上!穿上」,如果筆者沒有聽錯,不是「脫掉!脫掉」嗎?那種激情的嘶吼聲,還真不知著綠色新衣的馬騜浸淫在這種氣氛中,除了喜孜孜的面部表情外,內心有何感想?有一種職業,靠著穿衣、脫衣就有鈔票,馬騜靠著脫衣、穿衣就有選票?]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脫掉!脫掉!馬騜的新衣!

看到北一女的學生對馬騜驚聲尖叫的場面,媒體大概又要傳頌。老實說,如果筆者身處秀場,看到表演者精湛的演出,也會大聲歡呼的,如果表演者展現穿衣、脫衣的動作,那大概就可能會放聲大吼,就算再ㄍㄧㄣ的,能不有反應,想必也是極其困難的。畢竟是場秀,觀眾高興,沒有對表演者如何,而表演者表演又沒走驚,誰曰不宜?然而貴為國家元首,如此舉止,不會成為笑柄?


上個週末,馬騜就已經表演跟小學生賽跑,還輸給小六女,就已經是笑柄了,算是媒體客氣,沒有持續播放。然而就在馬騜穿著短的不能再短的短褲坐熱身操時,疑似露出隱私處的鏡頭,好幾張圖片、甚至是影音檔早就在網路上盛傳。對正常的政治人物而言,這可是大笑柄,然而對馬騜而言,是否想透過如曖昧的鏡頭,替他的支持者,陳述什麼訊息?


想到最近常唸安徒生童話給孩子聽,當中許多人耳熟能詳的,就屬國王的新衣。國王的新衣可是光溜溜沒穿衣服,大家都看見了,沒敢說,是怕被當成傻瓜,然而最後才被一個小男生點破。


要點破馬騜新衣的真相,有那麼困難嗎?


延展閱讀






[馬英九穿北一女制服,女學生瘋狂尖叫 by TheMaton197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27lM6HWBA ]


[有態度這麼輕浮的馬騜,居然為了取悅北一女同學,拿塑化劑當玩笑!「馬政府延遲兩個多月才公佈塑化劑訊息 馬英九竟然說還好他大學時喝果汁沒有喝到塑化劑 ggbbt20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3AsOVR-a4Q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