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從小3都知道馬騜不環保談起

[馬騜近日的言行是令人噴飯的。先是在6月11日,馬騜到彰化到溪州焚化場表演「林則徐」,要銷毀含有塑化劑產品,­卻被小3學生指出,根本沒做垃圾分類,能燒的、不能燃燒的,全都丟進焚化爐裡。馬騜對於馬政權對塑化劑處理的表現,居然還能自我感覺良好,說出「中規中矩,可圈可點」!然而可能會讓年輕人頭皮發麻的,『面臨少子化的問題只會使缺工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要逐步放寬境外學生就業的限制...』!]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從小3都知道馬騜不環保談起

話說馬騜610到義美,被義美總經理高志明當場說道「不要帶媒體拍攝作秀」,後來沒多久,614就傳出桃園縣政府以近河川為由,要拆除義美南崁工廠!所謂齜牙必報,即使能安然度過三聚氰胺、塑化劑風暴的風暴,也不用自己出面,找個理由,不就能讓義美吃不完,兜著走?


在6月11日,馬騜到彰化到溪州焚化場表演「林則徐」,要銷毀含有塑化劑產品,看那所留下新聞影像,馬騜可是喜孜孜的,絲毫沒有在意原來丟垃圾可是要分類的,能燒不能燒的,一把就往焚化爐丟,老實說這種行逕,看在小學生眼裡,或是那些曾相信馬騜喊出「節能減碳」口號的,可都會非常不以為然!跑步輸給小六女生就算了,連作秀垃圾不分類,還被小三學生指正!


馬騜嘴裡吐出的「環境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至於馬騜還說出對馬政權轄下衛生署處理塑化劑是「中規中矩,可圈可點」,一個自我陶醉到這種地步的,還居然有25.61%的贊同!


[圖取於蘋果日報民調塑化劑事件發生至今,請問你對政府表現看法是?』結果]


不過馬騜還是說出讓人頭皮發麻的話,在615馬騜可是說道:台灣現在缺工很嚴重,很多人是自願失業,未來考慮逐步放寬境外學生就業規定,才能確保台灣人力供應不虞匱乏』!擺明了,不就是找理由開放「境外學生」就業規定,而這「境外學生」,不就是來台的中國學生?原來馬騜嘴中的「世代正義」是這樣玩的?


馬騜不僅不環保,還念茲在茲想到『考慮逐步放寬境外學生就業規定』,等到台灣的好缺被這些「境外學生」佔走後,台灣人你再開始後悔?到時可是來不及的!


延展閱讀






[不環保? 馬銷毀塑化品沒分類-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FlOdNEdCYk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