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用Google Map看核四


[這可是透過google map所找到的核四外觀照片的擷圖,是從濱海公路朝南的方向向右仰看的,有看到那根煙囪吧?!新北市貢寮區核四附近可是景點不少,像是馬上要辦的福隆沙雕藝術節,利用google Map的「規劃路線」功能,原來要填核四的位置A就填「鹽寮」,B就填上「貢寮福隆海水浴場」,交通工具就按個人形圖樣,可得到一較短的行走路徑「北部濱海公路/研海街/台2線 3.9公里」,3.9公里可不是直線距離,這可是在馬政府核災五公里的疏散範圍圈內!]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用Google Map看核四

新北市貢寮區真是好山好水,看到下圖這種景緻,看到有人在溪裡摸魚抓蝦的,雖說這「好山好水」四字還寫在貢寮的顯眼位置,真是一點也不會覺得突兀!



然而經過貢寮火車站時,看立有面牌,上面寫著什麼「核災疏散集節點」的,要筆者不龜懶趴火,也不可能!是誰當初要把核四這個大怪獸放在好山好水的貢寮的?貢寮人會不火大嗎?然而台灣的核電廠,有哪一個旁邊不是好山或好水的?核三旁有南灣,核一在新北市石門、核二在新北市萬里,就在景色宜人的北海岸,這一帶可是有美麗的海灘!只要是星期週末假日,不是都擠滿著遊客?沒事都已經塞車,如果有事,如何疏散?


住在天龍國的人們,離核一、核二、核四都不遠,GPS可是用三點定位,只要知道個別到核一、核二、核四的直線距離(其實應該是大圓弧距離,地球近似球形),就可找到位置,像是慕容理深的「你家離核電廠多遠」就指出離核一28.4公里、核二23.6公里、核四41.5公里,這個位置不正是先生府?


從核四邊經過,心中的憤怒真是不可抑扼!


延展閱讀




要看核四,不用親自到核四,直接用Google Map/Google Earth就可以看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