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原來利比亞狂人格達費Gaddafi是中山樵信徒


[這是取自T台於2006年的畫面。茉莉革命的浪潮吹到利比亞,狂人格達費Gaddafi僱用外籍傭兵對自己人民射殺的,甚至傳出有用飛機轟炸之說。然而根據2006年T台的報導原來格達費是孫大砲中山樵的粉絲,是推崇三民主義的。據多位名嘴的傳述,還是「政戰學校遠朋班」的傑出校友,有多傑出?筆者試圖整理一些相關報導。]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原來利比亞狂人格達費Gaddafi是中山樵信徒

歷史上共產國際輸出世界革命,常為世人所詬病。然而在KMT還是反共時,就有所謂的「政戰學校遠朋班」,專門訓練外國軍官,根據蔡漢勳的文,就指出『外傳其實不只是哈珊,連巴拿馬的前獨裁者諾瑞加、利比亞的格達費都是台灣訓練出來的軍事狂人』!原來KMT過也是輸出革命狂人的搖籃?這跟利比亞狂人格達費屠殺人民的畫面擺在一起,不會很難堪?而遠朋班的創始人可是蔣經國的愛將王昇。


2006年時阿扁曾經有個被藍營人士所譏諷的「迷航外交」,當時阿扁可是有跟格達費見了面。其實在阿扁經過利比亞之前,格達費就對ROC展現出非常友善的態度,以2006年T台的報導為例,格達費『
可是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的信徒。他最長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我一生只有兩個偶像,一個是林肯,一個就是孫中山」,他也非常推崇三民主義』!這跟水果報說「格達費 崇拜希特勒」可是有出入的嘔!


甚至連深藍外交官陸以正也在2006時爆料


『一九六九年九月一日,在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軍營裏,年方廿八歲的格達費中校(MuammarAbu Minyar al-Qadhafi)決定發動政變,要推翻利比亞國王衣德里斯一世(King Idris I)。我國那時派遣有軍事顧問團駐在利國,協助軍事現代化工作。負責輔導格達費那個通訊營的是通訊兵少校俞湘鍍和上尉葉秉中,據說格達費帶著親信,拿手槍指著他們兩人問:「你們是站在我這一邊,還是在國王那一邊?」是否真有這麼戲劇化,無從查證,但兩人別無選擇,被逼關掉了聯繫全國軍事單位的無線電通訊網,卻是千真萬確的事。保護王宮的禁衛軍因而無從呼救求援,棄械投降,政變成功。』

看來格達費還真是跟KMT的ROC關係斐淺。然而既然自稱為中山樵信徒的,在言行上,也應該有獨特之處,抄錄一段T台近期的報導

『CNN記者:「利比亞的格達費,被形容為『怪咖』,一位性感的烏克蘭籍護士,總是跟隨這位利比亞領導人,無論他去哪裡。」沒有性感護士就無法出遠門,這位強人出遊,身邊總少不了美女保鑣,而且據說只帶處女隨行,因此在他的身邊,募集了這群名為「亞馬遜護衛隊」的女子保鑣團。』

如果不是當年KMT的ROC因素,格達費可能政變奪權成功?而茉莉花革命的浪潮吹到狂人格達費統治下的利比亞,竟是爆發一場血腥的內戰!

真是萬惡的KMT!


延展閱讀


[Al Bayda Massacre, Libya 17.2.2011 shotting in stree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j0CnPRBu4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