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馬騜不付健保費,DPP地方還要付18趴?


[對於「恢復」18趴一事,馬政權可是硬幹,反正滿清正白旗出身的關中,自己從來不選舉,不像DPP人人要選舉,有的又要顧慮「中間選民」的觀感,說話顧忌多,看看人家說得多硬?這可創造了多大可以給馬騜可以做白臉的空間?雖說台灣多數人民對「恢復」十八趴一事,可是極度反感,然而在這種溼冷的天氣,要出來再搞個「嘉年華」遊行,老實說筆者一點興趣也沒有。然而對台中市DPP市議員提議「促刪18趴預算」的訴求,還算是可行的方法,以前馬騜當台北市市長時,拒繳健保官司都敗訴了,累積應繳三百多億的健保費,就是不繳,現在加上利息都要四百多億了!馬騜立下地方抗拒中央的好榜樣,DPP是否該學著點?]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不付健保費,DPP地方還要付18趴?


曾經有人扣應說要「抗稅」,但是這種事,敢「抗稅」的可能要面臨馬政權的法律報復,稍稍思考一下,就覺得可行性似乎不高。如果說想效法當年DPP抗議「萬年國會」,除了在立法院大打出手,還發動群眾,連鐵路都檔起來,後來還有野百合學運,不過想想,當初可是李登輝當總統,老代表每人還要付546萬退職金才善了。現在可是馬騜當政,連螞蟻難拜訪過的白狼張安樂都宣稱要回台組紅色勢力了,想到1126現任新北市副議長的場子,除了「馬面」槍擊連勝文轟動外,竹聯幫也是一堆在台下,想到此,心裡不會毛毛的?


如果真的抗爭,雖然憤怒,除了「恢復」18趴,還要軍公教加薪,有的連飯都沒得吃了,卻又沒有革命的心裡準備,到時在台北街頭,挺馬擁中的紅色勢力痛打和平示威群眾的畫面,會不會出現?這似乎又與DPP小英主席的style不太一樣?!如何又能「和平、理性」?又能有效讓十八趴政策令不出馬中央政權呢?


18趴的罪惡可是在馬政權當局,而不是特別針對一般有資格領十八趴的人,台灣社會有的領十八趴的,也是有社會良心,不贊成十八趴的!至於那些特定黨職併公職計算的,像是關中、胡志強、連戰....等人?這種事當然要攤在陽光下檢視!然而以部份媒體搬弄是非的能力,絕對是有辦法把「反十八趴」醜化成類似共產黨的「階級鬥爭」!至於想要訴求「全民十八趴」的,這光是目前有資格領十八趴的,就足以把台灣弄到破產,偏偏小英主政的DPP會顧及台灣財政,想要「全民十八趴」的,雖然公平,但可能只是個人主觀的希望吧?!


這次五都選舉DPP在市議員獲130席,扣除被黨紀處分的,還有二十多席,席次比KMT還高。而十八趴的錢可是地方政府付,這18趴的事,也吵了好幾天,DPP總有想出良策吧?原來馬騜本人早就提出了妙解良方!!


0112的自由時報「中市議員促刪18趴預算」報導,『十八趴新制上路,台中市政府推估每年利息支出將增加二億八千萬元,民進黨市議員何敏誠、張廖萬堅指出,馬總統任北市長時,以反對「中央請客、地方買單」為由而拒繳北市府應負擔的健保費,因此,未來審查台中市府人事預算時,他們將主張刪除新增利息支出的預算』!


由DPP市議員發起,刪除地方18趴的預算,師法馬騜拒繳健保費,如果成功,也不用上街頭,不但「和平、理性」,而且有效!如果不成功,台灣人民也該準備了!


看過袁紅冰的「台灣大劫難」嗎?時機也差不多到了!


延展閱讀


PS.這個一定要看!!

[新台灣加油中午新聞20110114-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LbK4SAWso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