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刪除出現奇美小護士頭像的廣告Ad


>
[偶然間發現在筆者的部落格上,出現有奇美小護士頭像的廣告,這廣告一出,筆者馬上刪掉。過去也有KMT政黨廣告出現,甚至連政客的個人廣告像是郝少帥的、騜太子倫的...,還會稍待幾天再一併處理的,這次刪掉有奇美小護士頭像的廣告,筆者可是劍及履及,馬上就動手,絕不稍微遲緩!至於廣告業主為什麼要這個頭像?是看扁筆者這種「一高二低」、又沒十八趴的,是沒錢消費?是準備讓人抵制嗎?這個廣告應該不會再出現在筆者的部落裡,擷圖以茲紀念。]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刪除出現奇美小護士頭像的廣告Ad

老實說,有一些人的頭像如果出現在某些產品的廣告上,筆者會認為這應該就是該產品的代言人,如果筆者打從心理就非常不喜歡這個代言人,在相當程度上,難免會把厭惡之情,轉移到該產品的上面。


像是有個要弄個什麼網路電視的,最近就大作廣告,甚至連筆者這種小部落格,也出現過這個廣告,什麼人不找,居然找到奇美小護士,廣告上還出現「台灣最聰明的女人」的字樣!這句話,誰會同意?一個天天說中國好的,甚至在言論上,不知製造了多少仇恨的,天天都要替中國共產黨說好話的,連中國部落客韓寒都對她不以為然的,這種貨色,算了吧!

于是乎,筆者立即刪除該部落格廣告,程序如下:

1. 進入GoogleAdSense頁面(筆者的是新的beta版)
2. 按從左數來第三個「允許—封鎖廣告」Tab
3. 在跳出的小視窗上按「所有產品」並按「全部」
4. 填入網址www.nextvod.com.tw
5. 按「封鎖網站」

如是大功告成!這個部落格廣告應該不會再出現筆者的部落格上!



延展閱讀




http://www.plurk.com/p/a7lacy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