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郝個新莊線「633」,朱立倫的3環3線呢?


[這是五都大選時,騜太子倫「三環三線」想像圖在新莊一帶的特寫,看看有哪幾站?一則自由時報台北的地方新聞,「捷運局前天卻向市長郝龍斌簡報,二階段捷運路線通車時間都將延後,包括明後年通車的信義、松山線,要延遲一年到一年半,新莊線全線通車也要等到二○一六年」!很明顯的,郝的捷運政見「一年一條」已經跳票,選前騜太子倫喊得響徹雲霄的「三環三線」,不會這麼早,就任新北市長屁股還沒坐熱,就開始宣佈「633」了?]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郝個新莊線「633」,朱立倫的3環3線呢?

筆者雖然覺醒稍早,很小就知道蔣介石是個獨裁者,從不以「公」稱之,但對於孫大砲中山樵能提出「實業計劃」,在中國地圖上劃線當成鐵路圖的氣魄,也要到了比較後來,才開始覺得怪怪的。畢竟這種類似國土規劃、交通建設的,吹牛吹的越大,好像也越容易獲得選票!像是早期DPP尤清選台北縣長時,就曾出現大台北的捷運想像圖,然而那可是網路還不甚發達的年代,想Google也不太容易,頂多是一些文字記錄。印象中跟孫大砲的中國鐵路網想像圖,還真是不分軒輊!然而這裡也要替尤清說句公道話,板橋新站可是他任內所規劃的!


這次五都選舉,騜太子倫可能是孫大砲的死忠粉絲,也搞出像孫的「實業計劃」般的「三環三線」!在現在民智已開的年代,一看就知道,又可能是場「633」?!雖然許多人都知道是唬爛,甚至連筆者的孩子看到騜太子倫在公車上的廣告,都會笑說「那個在地圖劃線的」!然而可能機然其他因素,像是「馬面」槍打連勝文一事,騜太子倫還是當選新北市市長!既然當選了,那「三環三線」可不是要積極進行?但選後至今,有誰聽到任何消息?


老實說,把孩子的鐵路火車玩具全堆起來,要來模擬「三環三線」,也頂多是一環半線而已。至於其他的?限於家中的玩具預算有限,當父母的,當然不可能再投錢下去!


眾所皆知,大台北地區的捷運,可不是騜太子倫說了算,目前的台北捷運公司還算是郝少帥台北市政府所管的,如果郝少帥都有困難實踐其捷運政見,掌握資源比郝還少的騜太子輪有可能會完成「三環三線」嗎?這個道理連孩子都能明白,有投票權的大人,有那麼好騙嗎?


目前台北捷運的進度可是,『幾乎已將二階段捷運路網的路線通車時間全數延後,時間短則三個月,最長超過一年半。其中,工程多次受到樂生療養院影響的新莊線,全線通車時程則大幅延後十九個月,最新的計畫完成時間,是預定在二○一六年六月底。』原來進度嚴重遲緩,就賴給樂生療養院,在這整段的報導,感覺是郝少帥的責任,騜太子倫的角色在哪裡呢?


即使是財政困難,馬政權都會用18趴來照顧鐵票群,而「三環三線」呢?就慢慢等吧!

延展閱讀


http://www.plurk.com/p/a5m1dm
卡洛里小姐 says 親愛的,午安阿!吃飯了嗎?.. http:cichikung.myweb.hinet.net/plurk/monkey/m216.gif
女僕小C says 主人~
女僕小C says 今天我準備的愛心便當有乖乖吃嗎?(heart)
Jin Cendrars says Lord
Jin Cendrars says Lord用完餐了就請休息片刻吧!
獨立媒體|TWIMI|無品鬼 says 濃濃的笆樂味
㊣悲天龍人|阿狗無語凝噎㊣ says 四年後再說吧,這是做八年的政見。
建國一路速可達兜兜風 says 兩支豬搶當領頭豬
Spieler wishes 請按[推文]
Annys1234 says 午安! (music)




[三環三線大戰 蔡朱隔空交火-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0z-te9MFA ]


free counters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人們就是因為好騙 他才當選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