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科技新貴們看Hu's Girls MV [23集]


[話說有一天故事的主人翁B君竟然正在瀏覽台中市外交市長胡志強的競選網頁,看到那首頁的flash,一下閃到胡變裝成智利礦工工頭鄂蘇亞,竟然身批車輪牌旗,看那胡的裝扮,想吐,實在粉不蘇服,然而flash一下閃到Hu's Girls的圖片,這時候的B君心境一轉,居然不反胃了,忍不住,狂笑一陣,引起旁人的注意。而這胡市長的網站,居然也是China friendly,沒有英文版、也沒有印尼文版...,卻有中國簡體版,給誰看啊?]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科技新貴們看Hu's Girls MV [23集]



這是筆者網路小品文『一個不想失業的科技新貴!』的第23集。話說某日在工作休息喝下午茶之際,B君竟然獨自上網看看Hu's Girls的各種版本的影片,雖然有帶耳機,可是笑聲驚人,引起別人的注意,同是工程師的K,G都湊身過來,宛然一場小型的Meeting,然而談的好像都不是太正經的問題。

K:「B!你在看Hu's Girls MV?」

B:『沒有啦!我在看台中市長胡志強的競選網站!』

K:「別假啦,你就是要看正版的,可是要比廖小貓的Kuso版的還精彩!」

B:『原來你這麼內行!』

K:「你知道Hu's Girl中文怎麼翻?」

B:『胡女郎?』

這時G大聲說道:「錯!是胡錦濤的女孩!」 隨手就把手上的iPad上Google翻譯的畫面秀給大家看!


G:「你們有看過帝國毀滅版?還有北朝鮮李春姬版?都看過?」

B:『沒有!』

G:「不看可惜!」隨手又點了youtube的連結!

[北韓主播李春姬報導 Hu's-Girl by richardfeli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3hfQ4WYpbc]

K:「不過還是正版最忠實!」

這時G又點到中國某網站,點出我和台妹的一天一文,還朝著B君說:
「上次你去上海出差,可有這等的福利?」

B:『別鬧了!這種事何必PO上網?是炫耀嗎?』

.....

B,K,G三人七嘴八舌地,度過一個快樂的下午茶時間。



前集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