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1126連勝文被「馬面」誤認槍擊會「319」化?


[1126很不幸的,連家大公子連勝文在替KMT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鴻源於永和國小助選時,被綽號為「馬面」的永和幫派分子林正偉開槍。據自由即時的描述,「子彈從左下顎射入、穿過口腔從右臉頰射出,連勝文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然而現場卻有一位29歲的民眾黃運勝,遭流彈波及中彈,送至耕莘醫院時,不治身亡。歹徒「馬面」在犯案後就被逮捕,據警方初步調查,無政治動機。也有人指出,「馬面」可能誤認連為陳鴻源,打錯人。然而此事發生在1127五都選舉前夕,有心人會不拿來炒作?繼續319?「沒有真相,沒有總統」?過去2004年319槍擊案,當晚就有人說「奇美小護士」云云,事情雖然幾經6年半了,整個台灣的政治似乎一直壟罩在這「小護士」的陰影下。]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1126連勝文被「馬面」誤認槍擊會「319」化?

老實說,在2004年319槍擊案320連宋不認輸大亂前,台灣的政治氣氛對立的局勢還不是那麼嚴重,在那個年代,KMT也還沒跟共產黨公開說「聯共制台」,然而從319當晚,一個說「奇美小護士」如何如何的,就把台灣的政治,帶入一個非常詭譎的境界,從那開始,台灣政治鬥爭開始激化,媒體報導變得更不可相信。台灣人民有成為贏家嗎?然而是誰在這319中獲利?而競選總統成功的阿扁,從此就被統媒徹底妖魔化,直到現在還是進行式!


身為連戰人馬的丁遠超,在得知連勝文受傷後,表示,「誤擊說法很不道德」、「連勝文的血不能白流」,還說背後有集團犯罪預謀,加上統媒的渲染,還有KMT部份人物有意把話說不清楚,是想出來當「小護士」嗎?是不是想要再play一次「319調查」?事實上,連勝文確實是受槍傷了,也轉送到台大醫院,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然而在同一現場的路人黃運勝,卻是遭致流彈所傷,在送至耕莘醫院前,就無生命跡象。「馬面」攜帶兩個彈匣,共四十八發子彈,這是什麼?明明是治安敗壞,這些「小護士」們有出來譴責嗎?


統媒的渲染確實可怕,前不久楊淑君事件,竟然可以炒作成反韓事件,對於中國趙磊,反而輕輕放過。筆者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因為看了統媒的報導,加上誤信謠言,對於此事會有錯誤的認知,老實說,也只有祈禱天佑台灣!


一個319槍擊案,一個「奇美小護士」,台灣的政治演變到多可怕的境界?KMT可以與一心想要併吞台灣的中國共產黨「合作」,與其說「合作」,還不如說是投降?從這幾年的政治演進,若以結果論來看,得利最多的,不是中國共產黨嗎?


如果「馬面」是誤認連為陳鴻源,那又為什麼是陳鴻源?一篇網友所提到的自由即時報導『疑因土地糾紛誤殺連勝文?警方漏夜追查』,似乎是找了蛛絲馬跡?


據了解,陳鴻源選前,曾接獲恐嚇信函,對方得知陳家名下建設公司在台北市推動都市更新案,要求分一杯羹、索求數百萬元處理費,揚言若不給,選舉將屆,將對其不利;據悉,陳鴻源事後已向警方報案。

 陳鴻源出身永和在地政治世家,父親陳明雄曾任國大代表、行政院顧問,陳鴻源接棒父親,頗具政治實力,接連參選市民代表、台北縣議員,屢戰屢捷,五年前問鼎台北縣副議長,將陳家政治實力再推高峰。

 陳家經營的建設公司,數年前買下國賓磁經營權,多角經營,去年也參與台北市都更案,在台北市古亭區推動都市更新計劃案,與都更地段攤商取得協議同意書後,向台北市政府申請獲准,有新店地方人士得知陳家取得都更案後,疑覬覦數億元都更利益,向陳家恐嚇,要求給予數百萬元處理費,揚言一但不給,選舉將屆要對陳鴻源不利。

或許真相太難堪了,再難堪會有台中翁奇楠槍擊命案那麼難堪嗎?都更案啊?原來KMT的議員這麼有錢?又是一堆利益擺不平?熟知新北地方的,大概心裡都有數了!

延展閱讀


[20101127國民黨籍北縣副議長陳鴻源 涉及都更案卻遭來殺身之禍三立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BMmhOI6o8]

[兇嫌陳鴻源親口坦承錯殺連勝文 by jessie1229t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2K9qgL9yxc ]


註:(舊聞一篇)新聞時間:2006-07-15
新聞出處:http://estock.marbo.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last=1&ID=2963323


一家列入全額交割股的公司,副議長家族一接手後,成為壟斷北台灣焚化爐的底渣再生處理業務的金雞母。


全額交割股轉型 綠中海一炮而紅
國賓大地 垃圾堆裡的起死回生錄


撰文‧陳翊中


原本是全額交割股的國賓大地,在現任台北縣副議長陳鴻源家族入主之後,所推出的綠中海二期建案熱賣,加上成功爭取台北市、台北縣、桃園縣焚化爐的底渣再生處理業務,今年應可賺一個資本額以上,稱得上是鹹魚翻身成功。


今年第一季上市公司每股獲利排行榜中,代號一八○八的國賓大地,以每股稅後純益三‧七九元的成績,在六百多家上市公司中勇奪第六。國賓大能有如此出色獲利,一方面是去年熱賣的「綠中海二期」別墅案入帳,而前幾年轉型投入焚化爐底渣再利用的環保事業部門獲利亮眼,也貢獻了每股超過一元的獲利。


原名國賓陶瓷的國賓大地,曾經被擎碧建設黃銘坤、百年建設陳美龍借殼上市,也曾經歷過跳票、打入全額交割股的悲慘歲月,股價最低更跌至一元出頭,與如今的風光不可同日而語。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