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1121那天KMT要聲討誰?有三立傳真機87927107?


[在前主播趙新屏報導馬騜的「幹得要死」的畫面中,看到當年馬騜KMT意氣風發的景象,馬的這句粗話,真不知道激勵了多少藍軍的士氣?對於藍軍而言,鄭弘儀爆粗口x您娘,指出中國研究生來台月領3萬的荒謬,就是罪大惡極,整個大話新聞含固定來賓也都可惡,三立電視台可惡,連三立電視台87927107的傳真機更是可惡,竟然不是陸委會所撥號的87927101,所以根本沒傳成功。這些事,藍軍及其支持者都會記在心裡的,1121那天,KMT就要走上台北街頭,應該不排除會在「反貪腐大道」聚集。原來不是要「阿扁下台」的挺郝少帥的活動,該不會轉變成「傳真機下台」?]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1121那天KMT要聲討誰?有三立傳真機87927107?

藍軍恨扁,恨到阿扁被押在土城巴士底獄七百多天,還是不滿意的。法官周占春不過在「二次金改案」一審判宣判無罪,藍軍開始捉狂,馬上要修改「法官法」,似乎也要拿周占春祭旗,連馬騜也要出席1121的活動。然而在11月7日當晚事情可是有了大變化,除了郝少帥花了2100萬的花博煙火煙霧彈大秀外,三立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當晚也在評擊馬政權對中國學生每月補助3萬之餘,說出了x您娘。一時之間,藍軍除了阿扁外,似乎還多了周占春法官、鄭弘儀兩個救援投手,連一間「愛花博有郝報」的,居然表示鄭「功在黨國」。


藍軍的勢頭,在此似乎是達到了高點,連報導腳尾飯見長的,都可以動員婦女來譴責鄭弘儀,還有人哭說「誰沒有母親?」奇怪,這些人在范蘭欽罵台灣人為「台巴子」時,有出來譴責嗎?陸委會也是一路譴責,後來還提到有傳真澄清稿云云,甚至還在KMT諸立委的陪同下,說有通聯號碼87927101的記錄。


鄭弘儀有收到陸委會的傳真嗎?原來三立大話新聞的號碼是87927107,7跟1是不同的,如果大樂透特獎差一碼也能中,筆者就會相信,這樣的傳真鄭應該會收到。三立大話新聞的傳真機,能不聲討嗎?


所謂21在大學裡指的就是二分之一以上的學分不及格,有的學校如果是連續21,可是要退學的。金小刀要挑這天,還真是擇日不如撞日,1121還真是吉利。1121那天KMT要聲討的還真是不少,同時又要顧及郝少帥的政績,又可以區分成好幾個集結點,規劃不同路線,至少也要三環三線,這裡絕對不是唬爛在地圖上劃線而已。


阿扁一定要聲討,這個集結點點最好就在土城巴士底獄外,這是第一環,可以沿著公路,行經淡水河時,可以看看有沒有死魚暴斃,朝「反貪腐大道」進發,為第一線。


法官周占春更要聲討,「法官法」一定要照馬騜的旨意,符合深藍民意,修改到周占春下台為止。建議路線:集結於花博會場附近,最好是在鬱金香大幅照片前,這是第二環。沿著「花博大道」新生高,轉忠孝東路、忠孝西路,一定要走在馬騜時代就建好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上好好地走一走,算是第二線,就算建好迄今公車不走,讓挺馬郝群眾走一走、踏一踏,不也很好?


鄭弘儀要聲討,三立大話新聞的傳真機也要聲討。參加這條路線的,也就是第三線的,最好每人扛著最新款的傳真機,活動完就送給三立大話新聞,不怕以後傳真到三立傳不到。建議路線:集結點在文湖線沿線任何一站,或貓纜都是不錯的選擇,都足以彰顯馬郝的政績,第三環的選擇,還真是多樣,不排除可以遍地開花。


還有五都也不是只有台北市在選,其他縣市也要動員才是,像是大台中市就可以訴求「力挺Hu's Girls,聲討廖小貓」沿路高唱「Hu, Hu, Hu, Hu's girl...」絕對會吸引到不少豬哥票,提高KMT五都的選情。至於大台南那個添財,不是姓許的,而是姓郭的,由於筆者不熟,不好說三道四。而大高雄楊秋興都跟馬騜說要「負責把陳菊拉下來」,就留在高雄,不用北上啦!


除了街頭上,網路上也可出動網軍全面佔領ptt,特別是八卦版,讓台灣網友感受到藍色網軍的厲害!


1121那天KMT要「反貪腐」?


PS. 為什麼陸委會出這種烏龍?可能陸委會官員平常不看大話新聞,要找電話就Google。剛好有「熱心」網友在11月8日17:00於facebook成立「給鄭弘儀溫暖!一通電話、一束鮮花送到三立!」活動,傳真號碼錯了,末碼是7打成1,又此頁次點閱,容易找到。一種合理的解釋:一個無心的錯誤,陸委會官員Google到又不查證,錯誤繼續下去,又有多位KMT立委背書,統媒撲天蓋地的攻擊,有人查證嗎?看來1121那天KMT也要聲討騜太子倫口中「膚淺」的網友?

如果以上的解釋成立,陸委會發澄清稿最早可是在鄭爆粗口之後一天。不會是有人企圖輸入錯誤傳真號碼,影響Google搜尋效果,企圖影響選情?意圖使人不當選?這不是公訴罪嗎?


[2010/11/10大話新聞~觀眾質疑陸委會以GOOGLE搜尋功能編造假證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5LFUq3Ddo ]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哈比人 提到...

謝謝版大在噗浪上對小弟的美言,特敬呈狗尾續貂打油詩一首,供茶餘飯後之消遣:

花博大道新生高,
廠商官員互相咬;
義正詞嚴嗆大話,
簡單疏失先進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