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金小刀要10萬群眾在「反貪腐大道」挺郝貪腐?


[這是郝金同台的畫面,右邊那個好像不太重要,把他擷掉應該不影響大局吧?圖取於2010/06/20的新聞圖片。一則令人噴飯的新聞,號稱愛新覺羅金小刀的,居然突發奇想,要在11月21日那天,假「反貪腐大道」上,嘯據十萬群眾,要「反貪腐」,該不是又要阿扁下台吧?還是過去「八年阿扁執政」如何如何?馬騜這任都幹了兩年半了,原來是要挺郝!挺郝跟「反貪腐」如果能夠和解共生,過去2006年那場倒扁紅衫活動,原來是唬爛一場?該不會演變成活捉「公審」郝少帥的戲碼?]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金小刀要10萬群眾在「反貪腐大道」挺郝貪腐?


蘋果報在10月28日公佈了一份民調「北市府祕書長楊錫安因新生高弊案涉貪交保,你認為郝龍斌是否應負政治責任?」當中有效樣本是339份,贊成郝要負政治責任的有59.30%,反對的有26.25%,不知道或沒意見的有14.45%。雖說這份民調樣本數不大,還是有參考價值的。楊錫安可是郝少帥的幕僚長,身為郝市府秘書長,算是郝市府大巨頭之一,被列貪污被告,要說郝市府貪腐?比起趙建銘買許多人都知道會漲的台開股票,是哪個比較嚴重?


郝、楊紛紛出來說,他們沒有拿錢,其實就算錢有沒進自己口袋,如果檢調沒有認真查,可能一時也不見得查到實據,然而「圖利」他人還是可能是構成貪污的。


截至目前為止,新生高檢方定位為弊案,除了扣應大話新聞說「簡單的疏失」的新工處科長陳智盛、新工處處長黃黃錫薰家都涉案,連祕書長楊錫安都列為被告了,問題的金額是三億,「預算提高3億餘元,工信在第7次投標時以18億5660萬元拿下此標案.....發現他(楊錫安)曾在新生高工程案招標前,與得標廠商工信高層通過電子郵件」花博140億的,花卉單價高的離譜,會沒有問題?文湖線可不是只有出包的問題吧?台北市議會最初通過的預算247.66億,可是一路追加到637億,還不算機電工程的物價調整!花博晚會就要三億元!台北市的活動、工程,真是「郝」貴、「郝」貴!


當年因市長特支費,馬騜被侯寬仁起訴後,馬騜就宣佈要競選大位,當初筆者就斷言「連商鞅都不敢判馬有罪!」什麼陳長文的「大水庫理論」,還有什麼中國宋朝的「公使錢」都出來了,後來馬果然如許多馬迷粉絲們所願被判無罪!這樣就代表馬騜是清白的嗎?然而又有哪個「反貪腐」的紅衫人士出來反馬的?馬騜還真是有ROC法律豁免權?


這次金小刀要召集十萬「反貪腐」群眾「挺郝」,看來跟馬騜一樣有「綠卡」的郝少帥,也要有跟馬騜有一樣的「法律豁免權」?看來幾年不見的「凱達格蘭夜市」又要重新開張!真是吊足不少老饕們的胃口!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