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日中戰爭誰領導,馬騜敢拂逆毛澤東孫子毛新宇嗎?[Mao]


[蔣介石的死對頭毛澤東有個唯一的嫡孫,叫做毛新宇,1970年生,為毛的次子毛岸青的兒子。從數張流傳於網路的照片來看,毛新宇果然是身廣軀大,令人印象深刻,比起連大公子,有過之而無不及。這種身材在台灣的國軍中,是絕對找不到的,他也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少將,2003年獲得歷史博士學位,現於中國軍事科學院從事研究工作,還有一大堆的頭銜,也是政協委員。他曾經表示:『抗日戰爭是我爺爺毛澤東領導八路軍、新四軍打的,消滅了日軍150萬人。』而所謂「毛澤東領導」之說也被中國的人民日報採用,馬騜對於這樣的見解,敢拂逆嗎?]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日中戰爭誰領導,馬騜敢拂逆毛澤東孫子毛新宇嗎?


要說中國人不竄改歷史,那簡直是天大笑話。蔣介石雖然「內戰內行、外戰外行」,但在日中戰爭的這段時期,蔣確實是眾多親日或是不親日的中國人政府中,勢力最大的一個。論抗日,好歹蔣的嫡系加雜牌的KMT部隊軍人也死了132萬,將軍也陣亡了二百多人。要說毛澤東領導中國人民對抗日本,那要置蔣介石的歷史地位於何地?馬政權全面傾中舔共,有人質疑823砲戰戰死的白死了,現在的馬騜KMT政權,也算是蔣的徒子徒孫,對於中國共產黨敢大剌剌地在人民日報上說是「毛澤東領導」,馬騜如果連個屁也不敢放?只敢拿阿扁執政時期胡錦濤2005年的幾句話來自我感覺良好?怕人家中國共產黨不舒服?那還真有出息?


話說毛澤東的嫡孫毛新宇,這個少將又是歷史博士的,在一胎化的中國可育有一兒一女,算是特權中的特權。能夠說出『抗日戰爭是我爺爺毛澤東領導八路軍、新四軍打的,消滅了日軍150萬人。』實在令人噴飯,這個歷史學位有多少真材實料?當時日本軍人在中國戰場(1937-1945)戰死的,據日文版的wiki顯示,是45萬5700人,這跟何慶欽的「死亡四十八萬三千二百零八人」是相差不大的,就算是後來讀賣新聞所說的,日軍戰死是75萬人來看,所謂光是「八路軍、新四軍打的,消滅了日軍150萬人」還真是唬爛!這種數字比起馬政權的,一點都不遜色!


還有毛新宇對整個二戰的看法,更是超乎常識,什麼『在二戰反法西斯戰爭中,只有兩個國家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和犧牲,一個是蘇聯,第二個就是在毛澤東的領導下...』沒有美國的參戰,二戰誰勝誰負?這種歷史公案還輪到毛新宇說三道四?中國太子黨的驚人見解,還真是嘆為觀止!


毛嫡孫毛新宇何德何能會升為少將?又取得博士的?毛新宇靠血統就贏了!比起蔣介石的曾孫蔣友伯,還真是有差!本來毛怎麼樣是不關台灣人的事,不過打從馬騜傾中舔共,台灣被馬騜搞成「中國化」,將來台灣難保不會出現類似的景象,其實看看台灣的KMT幾個有名號的,馬騜是馬鶴齡的兒子、郝龍斌的爸爸是郝柏村、朱立倫是高育仁的女婿、周錫瑋是周書府的兒子、吳志楊是吳伯雄之子、黃昭順是黃尊秋之女、連大公子是連爺爺的兒子.....兩個列寧式的中國黨,怎麼都是同個樣?


KMT的太子黨何時敢拂逆中國共產黨的太子黨?KMT跟中國共產黨共利共生,台灣人又能分到什麼?台灣人還在繼續縱容KMT馬政權?這不算全台灣人民的集體墮落?等到有一天,台灣人的子女也要讀「抗日戰爭是毛澤東領導的」的歷史謊言時,那會個什麼光景?

延展閱讀




[聽來聽去就是「一枝紅杏出牆來」http://www.youtube.com/watch?v=9bmYY44b6Yo]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