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溫家寶是說撤彈?還是扯蛋?最終會實現


[有人問中國總理溫家寶中國對台灣的飛彈的問題,溫可是這麼說的,「最終會實現」!這消息傳來,統媒以及馬政權上下可是喜孜孜的,好像在五都選選前,打了一劑made in China的強心針。要說這個溫還真是會說話,早在3月時,他就引用左傳「雖有小忿,不廢懿親」的話,當時筆者就懷疑溫可能是兄弟隊的,這次「最終會實現」又有什麼意含?不會是暗語吧?]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溫家寶是說撤彈?還是扯蛋?最終會實現!


打從馬騜上台以來,中國瞄準台灣的飛彈可是沒減少,從原來的一千出頭到一千五百多枚,而中國的飛彈不但量增多了,連質也提昇了,像什麼俄製S-300PMU2長程防空飛彈,這可是高級貨,部署在距離台灣一百七十公里的福建省福清市龍田軍機場,射程二百公里,戰管雷達偵蒐距離更達三百五十公里,這消息出來時,還是溫說對台灣「讓利」之際,瞄準台灣的飛彈可是越來越好,說白了,這S-300PMU2防空飛彈,不就是防美國的馳援台灣?而四月底馬騜對CNN訪問,就說得很明白!"We will never ask the Americans to fight for Taiwan"(我們絕對不會要求美國人為台灣而戰),這些事擺在一起看,馬騜的意向其實就很清楚,讀者都明白。


事實上,馬騜對中國飛彈瞄準台灣,真有當作一回事嗎?打從2006年,接受BBC的HARDtalk節目主持人Stephen Sackur訪問時,就被主持人看破手腳,說「你的立場基本上與北京一致,你難道不會感到不安嗎?」這段談話實在太經典了,過了幾年,馬騜之心,路人皆知,然而能像這樣能直指馬騜心思的談話,還真是不多見!可能是執政的太無能,大傾中舔共,沒有像強心針這樣作用效果的,KMT的選情怎麼救?需要炒作「撤彈」這個假議題,來救救馬政權的選情?而溫家寶可真是會做順水人情,一句「最終會實現」,就要讓馬政權要人感激涕零?


老實說,中國的飛彈可是放在載具上,車一開走,飛彈就撤了,在飛彈的載具一來,飛彈就又來了。這樣要撤飛彈,何有難事?只是這事要做給其他人看,要做還真是要有效果才行!


中國南宋出個奸相,名叫賈似道,無能又專權,然而可不是笨蛋,看看他的歷史,還真是令人玩味。wiki有一段是這樣描述的:


蒙古大汗蒙哥在釣魚城一戰中死於城下,賈似道得知忽必烈會回國奪回汗位,便看準機會,與忽必烈簽訂和約,表示願意稱臣、歲奉二十萬兩銀、絹二十萬匹。在私下議和後,賈似道與其他將令會師,並趁蒙軍撤退時進攻,殺傷了僅僅一百七十多的外敵。一百七十多的數目對兵源充足的蒙軍簡直是微不足道,可是,賈似道卻視之為「空前絕後」的戰功,自然要誇大自己看功力,連奉「捷報」

賈似道的故事,讓看倌您想到了誰?


然而溫家寶有說什麼時候要撤飛彈嗎?他還說:「向台灣同胞致以中秋佳節的問候,我們都是中國人」,聽到這種話,筆者渾身就是不蘇服啦!如果「最終會實現」的「最終」是指中國佔領台灣之時,您聽了頭皮不會發麻?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