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郝大康」!葉咕嚕補得了嗎?


[郝少帥的花博真是「郝大康」,現在連那個說「簡單疏失」的陳智盛科長都被收押,不排除案情向上發展,後果難測。藍營媒體大亨趙少康都說「沒有鐘擺效應,只有骨牌效應」難道郝少帥是藍營的第一張骨牌?果真如此,不如不選。這時候誰能出來救救藍軍台北市的選情?趙少康雖是個可能,不過他與郝同為新黨,縱然趙本人可能有意願,這樣出來不太好吧?或是上次KMT初選落敗的溫哈熊女婿丁守中,他的黨員票可是贏的,不過溫哈熊可是跟蔣家有官司過節,而丁的形象又太過深藍。看來看去,還是馬騜的人馬葉咕嚕最適合,不是筆者亂掰,實在報紙有報。上次連馬大姐都挺到哭,讓葉金川出來,英金集團也可趁勢收編郝團隊人馬,順便打壓一下KMT內的原新黨勢力,可謂一石二鳥,良策也。]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郝大康」!葉咕嚕補得了嗎?


老實說,郝少帥的新生高弊案、又被連環爆到的花博,還真是郝連任台北市長的重大障礙,在郝「寧願辦好花博」的態度下,花博可能是葬送郝少帥政治前途的重要活動。在英金集團的操作下,表面上KMT郝似全力聲援郝少帥,連好久不見的黃大洲都出來,一時間,郝少帥加黃大洲,再加趙少康,形成「郝大康」的態勢,這一連串的弊案,真是「郝大康」,想用郝少帥引以為豪的「路平專案」來補,怎麼補也補不起來。


其實當情勢壞到不可收拾時,最好是砍掉重練,難道藍軍非郝少帥出馬選台北市市長不可?郝團隊可是不等於英金集團的。何不援新北市前例,不讓周選,改派騜太子倫出馬,不是更好?雖然周大縣長可能會幹在心裏,但絕對不可能像高雄縣楊縣長,人小志氣大,自行出馬競選的,如此就收拾了一個宋幫人馬,英金二人可不笑在心頭?


如果只是幾個偏綠媒體關心花博,郝的大選之路,在藍大於綠的台北市怎麼會有問題?但是檢調都兵分27路扣押可能物證,就算是作秀,在許多民眾的眼裡,就算是假戲,也還是真的做了,居然連那個說「簡單疏失」的陳智盛科長都被收押,案情怎不會向上延燒?原來新生高花博真有弊案,郝團隊在人民的眼中,豈不成了貪腐團隊?這時KMT不擺平郝少帥,趁機收編郝的人馬?還待何時?否則讓郝選下去,成為趙少康口中「骨牌效應」的第一張骨牌,那就來不及了!


據藍色名嘴、媒體指出,郝團隊中有所謂的「四人幫」、「鐵三角」(參
旺旺報導:「四人幫」的副市長李永萍、顧問莊文思、任孝琦夫妻、法規會主委葉慶元;現在「鐵三角」又更縮小為葉慶元、李永萍、莊文思)這幾個人,連名字都被報出來,看來在藍軍內,也是顧人怨?而郝少帥又好用女主播,這些女主播們,像是那個挺著豬哥亮馬桶蓋頭的趙心屏,不是大馬迷?從郝團隊轉到馬團隊,對郝團隊的這些人,又何有難處?


眾所皆知,在1994的台北市長選舉,阿扁勝,而代表新黨的趙少康可是得票第二,代表KMT選的黃大洲反而是最低得第三,其他的縣市,可能會有此景象嗎?可見新黨主要勢力就是在台北市,英金集團雖然禮遇趙少康,讓他成為「特別顧問」,主要是當時郝少帥的新生高花博,還沒形成「郝大康」,跟衝衝衝還有拼面,現在拼面沒了,國新還需要合作嗎?乾脆派自己的人馬,直接收編新黨殘存勢力,就算台北市輸,還留有KMT在台北市的元氣!


這時候,也就難怪葉咕嚕的名號又傳出來。想到以前馬騜被SARS搞到快不行時,也是葉咕嚕前來救駕,這時台北市選情不妙,葉咕嚕怎能坐視,應該自動請纓,以解馬騜心頭之憂才是!


葉咕嚕有沒有機會救馬?據
推背圖41象的讖可是有「草木繁殖」這四字,在前文談到,『「草木繁殖」的景象可是郝少帥造成的,「草木繁殖」也當然可以解成有「草」頭「艸」的人物』,雖說衝衝衝的「蘇」是「艸」頭,葉咕嚕也是「艸」頭,不管誰贏?還都符合這種解法!英金集團,速做定奪吧!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