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青島啤酒與花博[Bier]


[青島啤酒能跟郝少帥的花博有什麼關聯?該不會有人在花搏的會場用青島啤酒澆花?還是郝少帥北市府大小官員跳玩「花博舞」要喝青島啤酒解渴?要說啤酒的種類繁多,打上"Bier"德文的啤酒 Google就可以找到眾多的啤酒相關圖片,然而青島啤酒就是沒排在前面。然而這幾天郝少帥花博出大包,連騜太子倫都說「北市府螺絲鬆了」,這還真是夠義氣?甚至連監委葉耀鵬都說要主動調查花博,還真是詭異。誰不知葉監委除了有位有名的親弟弟ye教授,連葉大監委本人在美國有房產,他的太太廖美霞投資「青島啤酒台灣總代理」達新台幣1503萬元。所以由於葉大監委的動作,青島啤酒還是跟郝少帥有關連的!]

[應噗友留言,加上「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警語,外加「18禁」,圖取於郝市府!]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青島啤酒與花博


眾多的啤酒相關圖片中,有個廣告詞"Bier verhilft hässliche Leuten zum Sex seit 1862"就是「從1862年起啤酒就協助醜人性事」,還有許多的廣告,還真是透過圖片充滿性暗示,還真不知道這樣的廣告是否有合近日在女記者前大談性事的監察院長王建煊的口味?酒跟性還真是常連在一起的。


無獨有偶,太太投資青島啤酒的監委葉耀鵬可是主動申請自動調查花博與新生高,還說「決策問題不大」,不覺得很怪?說要追的是監督是否失當,必要時將約詢郝少帥等一干人等云云。這事還真是引起筆者的關注,還真不知道,葉大監委是基於怎麼樣一個態度,要「自動調查」花博與新生高疑似弊案的?


雖說筆者過去在國外時曾嘗過不少品牌的啤酒,也在中國友人的慫恿下,喝過中國製的青島啤酒,這青島啤酒可是創始自1903年,在德國佔領中國青島時建的,算是歷史悠久,喝的時候,是別人請的,應該不算資匪。然而打從回台,可是台灣的青島啤酒、龍泉啤酒,居然是到處可見,筆者可是滴酒不沾,也不是因為說要「
回歸」中國、想演紅色劇的陳昭榮代言的關係,實在是筆者不想把自己的錢,去間接增長這些貨色的財富,至於如果有人已經買了要請客,雖然筆者一定會曉以大義,至於喝不喝就另當別論!老實說,筆者現在連韋端所經營的台啤,都不大願意喝!


曾經調查侯寬仁的葉大監委,立場鮮明是不容質疑的,這次主動要調查郝少帥新生高和花博,還真不知道是安什麼心?是要助郝?還是要幫馬騜切割?這個局還真是越來越詭譎了!


延展閱讀




ps. 本文補上啤酒歌助興!Wir ham noch Durst - Das ultimative Saufli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81YoiKt6n0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注意到陳昭榮的龍泉啤酒廣告已經很久沒看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假豬哥亮。不知是否是中國強事件讓龍泉換廣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