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郝樣的趙心屏上大話新聞!


[郝少帥所領導的台北市府團隊果然強悍,有乃父之風,讓副市長李小姐上ZIQQ,讓髮型跟豬哥亮一樣的發言人趙心屏上大話替花博辯護,甚至連被記過的陳科長打電話進入,還說從阿扁時期就當公務員云云,說是「簡單」的疏失,竟然無限上綱、抹黑的,之後又有市府秘書長Call in,口說109條云云,還說審計是事後審計,隨時稽查,像是其他人都不懂似的。(註:有網友真的去翻法條,政府採購法是這樣寫的:『機關辦理採購,審計機關得隨時稽察之』)坐在趙小姐旁邊的吳國棟問道,昭凌公司怎麼敢膽大包天?一手遮天?郝樣的趙心屏能回答這個問題嗎?]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郝樣的趙心屏上大話新聞!


雖然是在網路看,很久沒有這樣認真看電視了。看到留著跟豬哥亮一樣馬桶蓋頭的趙心屏上大話新聞,還真是令筆者驚訝。果然郝少帥有乃父之風,會讓屬下強力替自己的政策辯護,就連
「先知」莊國榮在批馬郝二人時,都把郝看得比馬好。


趙小姐開口一說話,就扯「分層負責」來卸責,居然還講被判無罪郭瑤琪得來轉移,誰不知道郭瑤琪是阿扁的人馬?一開始就想牽拖到阿扁?老實說除了阿扁外,阿扁的官員被司法修理還真不少,結果大都是無罪,提這個做什麼?打算refresh這些事嗎?另外還說郭瑤祺是蘇貞昌當行政院長時的官員,是不是要無線上綱到蘇貞昌云云?果然是來者不善,善者不來!


值得觀察的,趙小姐並沒有有效地替郝市府引以為傲的花博辯護成功,也沒有有效地把責任推卸掉,只是看到一副非常高傲的態度,再加上台北市府被記過的陳科長、以及秘書長的扣應,更是彰顯整個台北市府不認錯、不負責,以及一副「你懂什麼」跩個258的姿態,就這種姿態,郝少帥會掉多少票呢?


像是對「春不老」579,趙小姐有任何有效的回應嗎?對於比台南市高達200倍的南美蟛蜞菊運費,趙發言人能以「無限上綱、抹黑」就能說明清楚的嗎?即使趙小姐說,每個招標過程都不一樣,大話當然不是被唬大的,馬上就說招標時要有審計、政風單位在內。這哪裡只是一個新工處就OK的?


其實承攬設計的昭凌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問題也是多多,是前KMT黨營事業之一,根據噗友
漢堡大大,就在噗中指出眾多疑點!其實Google下「昭凌工程」還真是牽涉不少難堪的事實。對於昭陵,趙發言人還真是極欲切割!


看來頭頂著跟豬哥亮一樣髮型的趙小姐,真不知替大話新聞拉抬多少收視率,可惜這樣豬哥亮似的效應,大概就僅只一次吧!有噗友倡議要出逐字稿,期望中!


PS. 大話新聞花系列收視率
2010/08/19 1.20(7)
2010/08/20 1.23(6)
2010/08/23 1.26(8)
2010/08/24 1.45(8)
2010/08/25 1.56(8)
2010/08/26 2.02(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CG4HEgnzM]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舌戰名嘴? ? ?荒天下之大稽也
竟可將避重就輕實問虛答硬坳的發言人比喻成孔明舌戰群儒
人,騙天騙地騙父騙母皆不如騙自己來的悲哀
強悍的巧辯就等於理直氣壯乎? ?
不過是腦羞成怒矣
此等逞口舌巧言之輩
不足道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