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郝少帥的廣告這麼喜歡蔣幹、中山樵?[Ad]


[幾天前,筆者發有「楊秋興成黃蓋?那誰是蔣幹?」一文,文中談到楊可能有「黃蓋」的效應,雖然也提到「蔣幹」,但絕對沒有指名道姓,誰知馬上就被郝少帥的廣告看上,還出現在最顯眼的位置。老實說從來就沒有要郝少帥對「蔣幹」對號入座,郝少帥的廣告不請自來,還真是令筆者驚訝不已,擷圖以作紀念!]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郝少帥的廣告這麼喜歡蔣幹、中山樵?


首先必須要提,標題中的頓號是一定要加的,不然引起重大誤解的,或是有人曲解,絕非筆者本意,這是一定要說的。話說KMT黨大業大,選舉到了連部落格這種小廣告也不放過,雖說筆者早早就把KMT的廣告封了,但是個別的候選人,就只有等到出現時,或是網友告知,才可能採取動作。


台北市長郝少帥政績實在乏善可陳,雖然也是噗友,好像還是有人代為操作,然而最近也成立了部落格,部落格的廣告居然是看上筆者的po文。在筆者發有「
楊秋興成黃蓋?那誰是蔣幹?」一文之後,突然警覺到郝少帥的部落格廣告出沒,有時還會出現在最顯眼的位置,一邊看文、一邊看郝的廣告,還真是覺得怪怪的,難道是郝少帥要對「蔣幹」對號入座?感謝有網友來告知。


另外郝的廣告也出現在「
中山樵孫大砲原來性好此道?」的頁面,看到郝少帥團隊對此文的贊助、認同與支持,實在讓筆者捨不得封掉郝少帥的廣告,有圖有真相!

要砍掉個別KMT黨人的廣告也不是難事,以郝的為例,就先進入Google AdSense頁面,進入 AdSense 設定,競爭性廣告過濾器,然後輸入:http://www.wretch.cc/blog/hau2010aa
這也可參考筆者當初如何封掉KMT廣告的步驟,詳見「
砍掉KMT在部落格上的廣告!


至於郝少帥的廣告要不要砍,筆者都在郝的噗浪帳號留言了,最好他自己撤,就算暫時不砍,多Click幾下,但不要一下Click太多次,賺他一些廣告費,幾天後再做定奪吧!郝少帥的廣告這麼喜歡蔣幹、中山樵?這還真是以前壓根都沒想過!


延展閱讀



ivr
iv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