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給ZIQQ的楊x嘉,不用找了!我就是Karma 100!


[有圖有真相,本人就是卡馬Karma 100,就算是抓走了我,還有千千萬萬的Karma XXX!]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給ZIQQ的楊x嘉,不用找了!我就是Karma 100!


曾經有網友表示,對筆者居然能偶而觀賞ZIQQ感到有點不解,似乎也因為有筆者這種人,還可以繼續拉抬ZIQQ的收視率,在此筆者必須表達懺悔,就算人家是百分百的中資,實在有些歡笑是超越藍綠的。筆者對網友的答覆很簡單,在這個節目中,看似嚴肅的政論批鬥,其實是充滿笑料的,然而有個限制,就是政治年齡未滿18還是禁看的好。而網友有的表示,想看笑料的,不如看綜藝節目。然而ZIQQ的笑料,哪裡是綜藝節目、或是模仿節目所能比擬的。


話說連寫了兩篇PUMA的文,實在不太想再繼續拉D賽下去,但是ZIQQ的固定來賓楊x嘉,竟然信誓旦旦地在節目中,表示他知道要「刺馬」者的網名,原來就是Karma因果關係,還叫人出來面對!


面對?老實說,筆者就是卡馬Karma 100,就算是抓了一個我,還有許多的Karma 100,每個Karma 100都是魔人,甚至上百萬的Karma XX,你抓得完嗎?看看那郝小斌,沒事上來玩噗浪,我們這些卡馬們可是把他修理到電視連續幾天報導!


楊x嘉的談話,替這幾天因中國沙塵暴而憂鬱的心情,轉換成歡樂的感覺!


延展閱讀






[2100楊文嘉之噗浪卡馬 (Karma) 出來面對!]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