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不只內捷、貓纜、新生高,郝少帥連玩Plurk都不如瑋哥!


[這是郝少帥的噗浪頁面擷取,筆者也在上面留言,雖然郝少帥會在噗浪上刪留言,又封鎖噗友,然而有一招,是可以讓他根本封不成的。所謂先下手為強,先把他加入追蹤,再封掉,不信?自行試試!]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不只內捷、貓纜、新生高,郝少帥連玩Plurk都不如瑋哥!


郝少帥的政績實在令人嘆為觀止,延續馬騜的施政,為全台灣人民所沒齒難忘的,就有貓纜、內湖捷運、新生高、健保3百多億的欠款、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真是罄竹難書,最近又加入噗浪Plurk,又再次引起一次次的話題高潮。雖然在衝衝衝店火球表態要選台北市時,一度曾傳出要「棄郝保馬」的,但是在一場宴會中,馬騜可是十指緊握牽著郝少帥的手,到底是不是龍是Gay,筆者就不得而知了。然而有人一握馬騜的手,就傳出衰事,像是希拉蕊就摔斷手,那牽手還得了?就像馬騜在八八風災後,牽著上官鼎的手一樣,不久上官鼎就下台了。看到郝喜孜孜的模樣,難道不記得上官鼎的前車之鑑嗎?


[圖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23/today-fo1.htm]


而與台北市一水之隔的台北縣就不一樣了,那邊主政的,可是人人津津樂道的周處除三害的故事。打從瑋哥宣佈棄選新北市,反而民調一下拉昇,好像也不會比騜太子朱差!還說出「政治人物不一定要作第二屆的」,這種氣魄,馬騜敢說什麼?施政好不好是一回事,瑋哥受到英金二人的委屈,新北市的選民、瑋哥的粉絲可是都看在眼裡。當初瑋哥曾有美國綠卡,但填了I407,不會因為此等情事,而惱怒了馬騜,而記恨於今?


當初瑋哥棄選,有人就曾抱屈,為什麼該棄選的,而不是郝少帥?瑋哥固然是吊車瑋,不過郝少帥有比瑋哥強嗎?郝少帥有一點事跟馬騜相同的,就是都是「綠卡久沒用,自動失效」的。另外又大聲說要支持ECFA,這聽在馬騜耳裡,會不覺得窩心?


老實說,郝少帥連噗浪Plurk都玩不過瑋哥。瑋哥經營噗浪,是有一陣子了,網路上的噗友不分藍綠是瑋哥的粉絲,還真是不知凡幾!哪裡有『
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郝在一個晚上就封鎖了400多人,還刪除或隱藏網友留言,遭指有排除異己的疑慮』這等離譜的事!(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38567)


連玩個Plurk,還透出濃濃的軍閥作風?台北市民還要讓這樣的郝少帥繼續佔領台北市這個山頭?


延展閱讀






[2010/03/06民視新聞~棄郝保馬?! 郝龍斌與馬英九十指交扣證明關係密切 youtube by nopinghost]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