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噗友有免於恐懼噗浪的自由!Free Plurk!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噗友有免於恐懼噗浪的自由!Free Plurk!



馬政權的人,藉著一連串,所謂刺馬、puma、卡馬的事件,小題大作,無限上綱,至少是警察已經開始向噗浪要求部份使用者的IP以及資料。這種事嚴重侵害到噗友的網路自由,別以為沒什麼。當初中國官方也是向yahoo要求給部份中國異議人士的email的個資,因而有人被捕,被判重刑,當時這事還鬧到美國國會,後來美國國會為此事開聽證會,蘭托斯議員嚴厲地對yahoo說:「
你們在技術上和經濟效益上是巨頭,在道德上卻很卑微」!想想google為什麼離開中國?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正是中國駭客企圖取得gmail的個資?請問取得gmail個資目的,不是為了整肅?


噗浪的創辦人雲惟彬也在他的噗,證實了馬政權警方的行徑:(http://www.plurk.com/p/4ebtji)


alvin
 問 最近很常收到警察的信跟我們要帳號資料(IP, 噗集碌),到底台灣的隱私權法律是怎樣運作的阿? 在北美是需要法院授權(Court Order )才可以給的,台灣不一樣嗎? (現在收到的是檢查長的函件 但還沒收到法院的)(請別把此噗政治化 我是外國人 非藍綠 喜歡的顏色是紛紅色)

究竟有多頻繁,據台北市議員莊瑞雄的噗,更是說得更露骨:『
下午偶問市刑大,有沒有去跟噗浪要IP?刑大說"嘸可能"!我再問某分局長,分局長說「我們分局很少啦!一個月10件而已啦!刑大最多啦!」』!馬政權底下的警方視網路言論如無物,不是要跟中國公安看齊?


記得2008年共匪陳雲林地一次來台時,馬政權的警察表現令人噴飯,有女警說『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待示威群眾的手段跟中國公安還有有兩樣嗎?甚至連後來出來聲援的「野草莓」,不是也被司法修理?


如今馬政權聲望長期持續低迷,檢討改進的結果是什麼?宣傳不夠!?在他們黨內,還要修理有雜音的不分區立委,連個敢說公道話的人都不容,不就是要個一言堂的政治環境嗎?這種政治肅殺氣氛,不正是個獨裁政權的特點嗎?


馬政權KMT有多邪惡?從噗浪的這件事還看不出來,就等著簽ECFA,去當中國人吧!


延展閱讀

[噗友didimen拒絕美國牛提供]


[噗友勾憶郎.手癢提供]







[20100329噗浪創辦人雲惟彬 質疑警要帳號害穩私(三立新聞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EFMPHmOFw]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