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旺旺民調:楊志良聲望50.3%,是為酸宗痛還是有毒?


[如果旺旺的民調能真實反應台灣民意,筆者不得不說,2012年KMT派出楊志良選總統,勝算也不見得比馬騜低!過去藍軍把所有希望放在馬騜身上,結果真如王作老所言「繡花枕頭」根本不堪大任,或許楊志良才是藍軍的彌賽亞?!圖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10/today-t1.ht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旺旺民調:楊志良聲望50.3%,是為酸宗痛還是有毒?




不得不承認,藍軍目前冒出台面出頭的,哪個不是靠媒體包裝的?有多少能耐?有的是銀樣蠟槍頭,遇熱即化;還有的說是狠角色,弄出來的文宣,竟是劣質的山寨貨;有的只是耍耍嘴皮子,看報看Call-in治國;當然有的碰到要打選戰,一付怯戰不敢戰的,連位子都會坐錯。哪一個可堪大任?然而藍色選民或是中間選民,現在可是找到新的希望之所在,3月8日喊出要辭官的楊志良不就是嗎?雖然這個辭官記不見得是海瑞罷官,不過樣子也有了,加上媒體好好包裝一下,被罵「白目」的人民們,還說不定,心中尊敬之意油然而生,而轉而支持!靠著微妙的炒作,楊志良酸宗痛的可能也不是沒有,經過近兩年的馬政權統治,人民會喜歡一個無能的,還是有種掛冠而去、也不一定會去職的政務官?


楊敢罵全民「白目」,說明此人不是瘋子,就是政治天才。在演出辭官記後,又寫個
「頻繁選舉,禍國殃民全民公投,每隔一年,至多得辦一次選舉」的聲明。在水果報的社論還以標題『台灣良心 楊志良敢嗆:頻繁選舉 禍國殃民』做出報導!光看標題就夠了,把楊捧成台灣良心,這不會太超過?台灣在打國光疫苗之後而死的,也都是全跟疫苗無關?光是這筆帳,誰說楊是台灣良心,是故意激起台灣人民問候楊志良家中高堂老母的念頭?這兩年選舉多,立委補選次數也特別多,誰造成的?是誰賄選而要補選的?要公投?是誰把台灣的公投法搞成根本無法有效公投的「鳥籠公投法」?光看這標題,筆者就全LP火!


除了有報導,還有民調,旺旺時報歡喜做,有的被罵「白目」的就甘願受?居然楊的滿意度調查結果為:
滿意50.3%、不滿意25.3%、無意見者24.5%這個滿意度高過馬騜的太多,所以還有某個民調,要顯示避免功高鎮主?調查楊選總統,支持率高達29.60%,還是低於馬騜的34.97%!這些民調不會太斧鑿斑斑?請問從楊當衛生署長起,從美牛案、H1N1國光疫苗、健保費漲價案,有那一件事可值得滿意?筆者細細思量,可能有幾種原因:


1. 這種民調結果不是太假,要造成台灣人「好騙難教」的刻板印象外?
2. 還是就是剛好問到的有過半是楊志良所說的「白目」?
3. 或是知道楊志良終於要辭官,太高興、太爽了,被誤導了,所以就答滿意?
4. 另外一種可能,就是被問的選民太過尖巧,故意投其所好?
5. 還是KMT一連敗選,又沒人下台負責,需要創造話題、創造英雄,來掩蓋真正想掩蓋的?


想掩蓋什麼?是為ECFA?還是掩飾背後的權力鬥爭?這背後會沒有政治權謀?據了解,楊志良在一片慰留聲中,表示他還要在3月17日替馬騜簡報健保事項!在這時間中,居然也傳出法務部長王清峰寧願辭官,就是要「廢除死刑」。一下子,馬政權多了一個英雄、一個英雌,政務官如果人人效法,都可以跳過驐,直達馬騜天聽?這在以驐為首的內閣可是好事?



[原來楊志良真是個狠角色!楊志良的費率版本是從月收入24000以上者調起, 與吳揆落差大 2010/03/09 民視新聞youtube by richardfeline]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