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帝制法硬幹,英金集團強姦民意?

劉建國爬上主席台
[地制法KMT強行在立法院闖關,衝突不斷,主席台上的不是王金平,而是曾永權,左右護法中,還有一個是前一陣子與孫仲瑜鬧誹聞的馬系戰將吳育昇,畫面中爬上桌上的正是雲林補選上的DPP立委劉建國]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帝制法硬幹,英金集團強姦民意?


Google [帝制法]

在金小刀的操盤下,原本驐內閣行政院版的地制法,簡直修成為帝制法,雖說一度要月付區諮議員4萬5的待遇,金不好意思自己改掉,其他他要的,就算是嚴重違反地方自治精神的,像是鄉鎮市長轉任區長,就算加上排除條款,還不是硬幹通過?現在馬政權中,反正馬騜退居第二線,口才好的不得的義驐吳突然間變得無聲無息,現在能真正號令KMT官員、立委的,不就是金溥聰一人嗎?


好久沒有這種場面了,果然在2010年1月18這天,地制法協商破裂,藍綠在立法院議場上,發生衝突,KMT挾人數上的優勢,以人海戰術團團包圍住主席台,縱有DPP委員突圍進去,也是不得要領,在強行表決的手段下,縱使KMT委員不在席位,而在主席台週邊,不用舉手靠「表決器」,也是通過愛新覺羅版的「帝制法」。會有這種場面,藍營當然會把DPP抹成暴力黨,在暴君的眼中,不想當順民的,哪個不是看成刁民?暴民的?原來DPP在立院所佔的席位是少到可憐,縱然民意調查
六成七民眾反對「五都升格後,讓現任鄉鎮市長直接轉任區長,延長四年的任期」』,英金在乎嗎?


要通過這個地制法不是要為了年底五都選舉綁樁嗎?要綁樁也要人家滿意吧?KMT的鄉鎮市代表們,不是要感激英金二人們?結果議場內在衝突,KMT的基層們在外面抗議,訴求是要再選一次,金小刀當然無法滿意這些人的訴求,在立院外還有焚燒KMT黨證的,而這個修法是所求為何?是英金二人想自爽嗎?還是金小刀想要操兵試身手?還是轉為「區」長的,都可以自動延任?


在修法通過前,有網友呼籲要效法抵制美牛案的精神,讓KMT黨籍立委不支持金小刀版本的地制法。KMT黨籍立委當然有選民的壓力,而愛新覺羅是馬騜的密友,權力來源來自馬騜一人,英金二人誰的意志會比較dominate ?KMT立委敢罵馬騜,但有人敢公開說金小刀的不是?美牛案,KMT立委會倒戈,可是吵了好一陣子,還有消基會推公投,再加上有人自作聰明,想操作反美情緒,KMT立委的倒戈,實在是個例外中的例外。


英金這樣幹,會不引起新的民怨嗎?原本的民怨的強度會不更加提昇?以後立院的法案不都全這樣幹?DPP的議會路線還有空間嗎?


面對台灣的危機存亡,是該擦亮眼睛看清楚了!



延展閱讀

晚安 看到帥哥美女共 點這看足跡找同好 快噗快噗






[2010/01/18民視新聞~地制法藍綠大戰.劉建國力拼國民黨人海戰術 youtube by nopinghost]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