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馬政權的演進:鷌騜馽驅驐鎷鍠?[MA]


[馬騜熊熊握拳說:『改過來,才像一個黨』,身邊就坐著金小刀,二人目露凶光,可說是二聖臨朝,金馬同治(鎷)的時代來臨,驐時代的結束。感謝自由時報記者捕捉到這彌足珍貴的鏡頭。圖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21/today-p1-2.ht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政權的演進:鷌騜馽驅驐鎷鍠?


從馬騜開始競選大位起,馬政權的演進,有幾個階段,包括以後可能的走向,大致可分成七個階段或狀態,這些狀態有的同時存在,有的有先後關聯,即:鷌->騜->馽->驅->驐->鎷->


鷌:就是一種鳥,不是大鳥,而是小黃雀,唸作馬。在馬大選之際,展翅鵬飛,騎單車不穿內褲,自詡Long是Gay時,洗澡時屋主女兒遞毛巾,這個階段的代表作有「準備好了」、「633」、「股票兩萬點」,即使在「綠卡」事件爆發下,還能當選,這還真是鳥!


騜:
馬騜登基了,在765萬選民的加持下,還真感覺飄飄然。這個階段「節能減碳」是最大口號,油費一次漲足,萬物齊漲,唯有薪水不漲。先前的唬爛,也變成「馬上漸漸好」,到了後來連最深藍的也不願意為「633」背書!一度傳出要徵收「能源稅」,還真是馬騜萬萬稅!


這個字唸作「擲」,說文解字有云:「馽,絆馬也。」莊子.馬蹄:「連之以羈馽,編之以皁棧。」引申為束縛。馬要往「中」國靠,當然受束縛!馬騜的親中,連國際媒體都以China friendly Ma形容,然而馬騜卻說出一句鬼都不相信的話:「我不親中,只親台灣」,這跟胡錦濤、溫家寶愛台灣之說,都是足以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


驅:
馬騜的親中態度,越來越明顯,甚至在一次墨西哥太陽報的專訪下,說出「區與區的關係」,台灣從國家降格到區,馬的位接也就成為「驅」長,甚至在共匪陳雲林2008來台之際,降格到「您」!而「驅」的狀態就一直持續下去,也沒有因為因八八水災救災不力,上官鼎下台後,而告中止。


驐:這是在上官鼎下台後,接任的首輔大臣義驐無,「驐」原意就是把家畜去勢,以「馬+敦=驐」形容敦倫內閣,也好像無不妥。改組的馬政權,徒有驐的傲人的口才,馬政權還是欲振乏力,一時間內,也傳出要為騜太子駯「立」鋪路之聲,甚至有人主張要「立」提前登基,逼宮之說,甚囂塵上。


鎷:
這個「鎷」的原意可是化學元素Masurium,另一說是Samarium,在此當然是指金馬合體。自從2009年底縣市鄉鎮長議員三合一選舉,KMT挫敗後,馬騜急招他的密友愛新覺羅金小刀趕緊返台,接任KMT秘書長之職。一時之間「英金吳立」再加「郝揚瑋」之說,簡直是如雷貫耳,其實打從金小刀的回台,就註定驐勢力的逐漸消退。


金擔任馬騜的KMT秘書長,不再是擦脂抹粉而已,而是紮紮實實地操兵。尤其是「帝制法」 一役,更確定英金二人同治的局面。馬騜大喜,曰:『
才像一個黨』!整個台灣政治局勢為之丕變,之後監察院馬上彈劾陳聰明,NCC馬上允許黨政軍介入媒體,還有個楊姓小官大罵媒體「混蛋」,要奮戰到底云云!


南方論壇的政論文寫手海兒就云:『
看來馬統準備要學漢哀帝禪讓帝位給董賢了』!其實漢哀帝劉欣正是「斷袖之癖」搞同性戀的那個皇帝,而董賢正是他的相好,禪讓之說當時可是有的,只是大臣們反對才作罷的。而藍營名嘴姚立明也說:金溥聰是「吳淑珍化」!吳淑珍可是阿扁的老婆,姚這一說,到底是要比什麼?難道是如李敖所言?『
金溥聰和馬英九是『斷背山』,周美青和馬英九是玩假的!


鍠:這個階段雖然還在未定之數,不過鍠已經崛起。中國歷史上,可有天皇唐高宗、天后武則天「二聖」臨朝的局面,唐高宗死後,武曌稱帝,國號改為周美青的「周」,這是中國歷史唯一發生帝位夫妻相傳的情況。接下來的局面,要看台灣人怎麼寫歷史!


延展閱讀

冰友美眉1
嘿 看到好人 點這看足跡找同好 非來變為是,惡來即成善,任何是非皆善解之,即無是非。




[『才像一個黨』這話馬騜說了應該不只一次!youtube by chingkun0503]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