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馬騜宴請KMT立委一團和氣,感覺良好,好似KMT大勝!



[一堆KMT立委受邀到先生府吃飯,從照片來看,藍委們閒話家常,又人手一袋,有吃又有拿。當然一團和氣,在場是給足馬騜面子,還有個徐耀昌發言拔得頭籌,說:『吃飯不要談公事,純聯誼就好,以免消化不良會得胃潰瘍』!一副馬騜萬歲萬萬歲的景象,自我感覺良好。圖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12/today-p1.ht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宴請KMT立委一團和氣,感覺良好,好似KMT大勝!


不少媒體在馬騜宴請藍委前,預測在這場飯局中將會是砲聲隆隆,結果是一團和氣,馬騜自我感覺良好地在宣導ECFA。那些平日看似會放炮的藍委,有哪個在場有放個屁?老實說,KMT就是個和稀泥的政黨,會有這種景象,本來就不意外。加上黨主席馬騜,喜歡拍馬屁,不喜歡有雜音,KMT立委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軟,當場當然給足馬騜面子,以表赤誠擁戴的假象,至於外面怎麼說,到了筵席間,該說吉祥話的,就說好話,該噤聲的,就閉嘴。


明明補選三席立委,KMT是全敗,反正是馬騜辦的吃飯會,KMT立委也都賞臉,酒酣耳熱之際,哪有敗選的感覺,表現的簡直是勝選慶功,相形之下,勝選的DPP簡直低調到不行。反正三席立委不算什麼,該檢討的也是「
大環境」,要怪金小刀?他接任秘書長才一個月不到,怎麼怪?要怪馬騜?16字箴言都出來了,什麼「坦然面對、記取教訓、堅持改革、大步向前」,就算是檢討完畢了?!以後藍委們選舉還要看KMT臉色,誰敢說什麼?所以頂多檢討到馬政權中的政務官,除非有人再起黨內權力鬥爭,大概也不會有人下台。


可能是對敗選不痛不癢,也別忘了227還有四席立委補選,像是無脖公的兒子選上桃園縣長所留下的中壢一席立委,KMT內可是搶的兇,還參選大爆炸,以藍營四大天王「英金吳立」的盤算,當然要擺上他們所中意的陳學聖,這樣騜子立才好有自己的人馬,這種佈局,也不是什麼天大的秘密。至於那些KMT在地方經營已久,如果不能以「大局」為重,當然就會面對黨紀。


新竹縣補選,就拱出鄭永金的胞弟鄭永堂,是要玩大和解嗎?邱鏡淳會怎麼play?金小刀的路數奇特,實在難以解讀。


馬騜KMT會有什麼改變,這種期望還是保留給藍色選民好了,也不用馬上說破,到2012還有好幾場選舉,每一次都非常可觀的!想要自我感覺良好的,當然就讓他繼續作春秋大夢吧!等到時機到了,就是台灣人民行動的時候。


延展閱讀


Spieler fühlt 馬騜宴請KMT立委一團和氣,感覺良好,好似KMT大勝(lmao)
發表於 January 12, 2010 at 07:34AM
8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敗選後馬宴立委 未見檢討砲火 2010/01/11 民視新聞 youtube by richardfeline]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