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嗆馬不見得倒馬!倒馬不見得反傾中!

[罵馬騜是崇禎的南方朔,越罵越猛,其實他罵得都對,許多類似的話,不少部落客,包括筆者在內,也都寫過,只是語帶保留,沒那麼辛辣而已。在馬騜還沒當選前,南方朔也一定清楚馬騜是什麼德性的貨色,但是為什麼不早說呢?]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嗆馬不見得倒馬!倒馬不見得反傾中!


看到網友coapman發了一篇文『南方朔會不會被「做掉」?』實在心有慼慼焉,值得推薦,最好大家都點進去看!要說批馬辛辣,最猛的還是南方朔,把他比作崇禎不如,這還沒人出其右的。但是這樣罵下去,不只是網友coapman,連筆者也都擔心,南方朔會被馬騜「袁崇煥」掉,被臨遲掉,下場也不會阿扁好到哪裡嘔?!其實無論是南方朔也好、林火旺也罷,哪一個是今天才知道馬是什麼貨色?為什麼在2008大選時不早說呢?當初這些人是怎麼拱馬挺馬的?變化還真是大!


說句實話,要罵馬的,綠營的寫手,多少也是有留下口德的,怎麼罵也不像藍營罵得那麼入骨,像是深藍的王作榮,一句「小霸王的心態」,還真是膾炙人口。但是藍營這些嗆馬、批馬、罵馬的,有哪一個會真心出來倒馬?恐怕事發發牢騷而已,只怕是馬騜氣度太小,容不下一點沙子,再加上馬團隊成員私心自用,小刀亂揮,搞到這些只要有雜音的,都不得不反馬,誰這個年頭,還會像袁崇煥一樣乖乖待宰?會不起而反馬自保?


而倒馬的,也別以為只有綠營人士。一句「A咖C咖說」,搞到藍營的政治老人們,也都很不爽,這些人本來就跟馬騜人馬就有矛盾,再加上代理「中國」的那塊市場,油水不少,馬騜愛新覺羅等人有能力讓各路人馬雨露均霑嗎?有人說,會出現「A咖C咖說」,就是想「獨家代理」?其實只要利益擺不平,那可不是嗆馬而已,只要取得中國方面的默契,可是真會操作倒馬!請問中國中南海會希望怎麼樣的台灣代理人?無能到連自己人都擺不平的?還是個能力可以又肯聽話的?KMT的鬥爭,實在是精彩可期!


而這個時候,卻有個自稱「台獨理論大師」的,出來挺馬,說什麼『他的陸委會、總統府發言人、海基會針對這件事的發言也都難得地鏗鏘有力,總統太久沒聽到掌聲了,大家給他一次喝采鼓勵吧。 』(蘋果2009-12-31)


老實說,看到這種言論實在令人噴飯,算是馬騜在一片四面楚歌的情勢下,找到一片浮木!這位「台獨理論大師」為何對待阿扁如此嚴苛?卻對明顯要全面傾中的馬騜這麼厚愛?是頭腦不清呢?還是台灣獨立場鬆動?還是馬團隊私下有釋出什麼善意?或是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其實就是有這種頭腦不清的貨色,三不五時與馬統人士唱和,又要肖想「中間選民」,才讓倒馬事業變得複雜而困難的!


至於那些自稱「中間選民」的死忠馬癡馬迷們,也不會因為南方朔、林火旺會稍有鬆動。而馬的態度卻是『承認兩岸關係像是賭博,為了讓兩岸最後走上和平,決定賭上一把』!這跟共匪陳雲林的『咬定青山不放鬆』有什麼不同?反正都是拼「統一」!


嗆馬不見得倒馬!倒馬不見得反傾中!台灣人,你清醒了嗎?


延展閱讀

哈囉 你是第 人看到此噗 點這看足跡找同好 看到記得說說話哦




[自戀誤國 南方朔批馬像崇禎 2009/12/31 民視新聞 youtube by richardfeline]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林濁水的文章,通篇對馬神也是明褒暗貶。「上台以來馬正確的事做得不多,如今對中國政策仍問題重重,但整頓和中國協商的對口單位,總算好不容易做對了,他的陸委會、總統府發言人、海基會針對這件事的發言也都難得地鏗鏘有力,總統太久沒聽到掌聲了,大家給他一次喝采鼓勵吧。」
說馬神難得做對一次,大家給他拍拍手啦(其實是說他以前大都是做錯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