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打壓蘋果報,名貫世界?郝少帥成為worst person!

Photobucket
[少帥郝龍斌因打壓蘋果報「動新聞」,名貫全球,引起國際媒體的注意,上了MSNBC,打敗強勁的對手,榮登世界最壞的人,這種事還真是「郝」事傳千里!]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打壓蘋果報,名貫世界?郝少帥成為worst person!


老實說要行銷一個城市、或是整個國家,那還真不是容易的事。當然如果首長本身有「傑出」表現,不用花錢行銷,國際媒體就會爭相報導,那樣所達到的宣傳效應,有時比花錢宣傳還有效。像是馬騜在莫拉克颱風表現實在太令人吃驚,國際媒體爭相報導,還真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這種效應比起後來找美國一個小雜誌Mental_floss心裡牙線來寫馬騜wooing China,高下立判。


筆者本來以為,這種能力,在台灣,馬騜乃箇中翹楚,無人能及的,但是在這兩天美國媒體MSNBC居然主動報導郝少帥,說他因打壓蘋果報的「動新聞」,而選為全世界最壞的人,這還得了,簡直是狠狠地把馬騜比下去。然而在某些人的眼裡,其實只要壞得有道理,就算是臭名,能出名的,都是「郝」事。對於這種沒有基本價值的,所關心的,也只是自己的私利而已,要跟這種貨色談什麼人類基本價值,根本是浪費時間。


其實筆者在前文 『郝少帥要封蘋果IP,要搞台版「金盾工程」?』就對郝少帥的行徑,大大批判。無獨有偶,言論自由乃普世價值,不是只有台灣人關心台灣人的言論自由而已,連外國人阿都仔也會關心台灣人的言論自由。沒有言論自由,哪來民主自由?偏偏馬政權過度傾中,連基本的價值也非常的中國。有聽說關心他國言論自由的,就叫做干涉他國內政嗎?哪個獨裁政權不希望,最好關起門來打狗?最好所有不利的訊息都不要傳出去?有異議的就讓他們噤聲不語?台灣的民主發展,是要好好謝謝曾經關心台灣人權的國際人士!


郝少帥以及馬騜以降的諸多官員,雖然曾在民主自由先進的國度生活多年,有曾帶來任何進步的思維進入台灣?他們以前就是服務於獨裁政權,現在自己掌權了,也急著把台灣鎖進中國。今天會因「動新聞」,藉故修理蘋果報,明天不會再找其他理由,來對付其他媒體?台灣的政治正是陷入這批最封建、反動的勢力中。想想1998年台北市長選舉時,阿扁說出所謂的「新賣台集團的棋子」,還真是真知灼見!


延展閱讀



冰友美眉1
Hi 看到好人 點這看足跡找同好 人的心地是一漥田,土地沒有播下好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