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愛新覺羅的國仇家恨!

Photobucket
[這是大清國的「黃龍旗」也就是大清國的國旗,看到滅掉大清的中華民國,可能是末代道統的繼承人,就是那個This Man自貶為「先生、驅長」,居然找來愛新覺羅的後裔,人稱「金小刀」的來操刀,這小刀震怒一揮,該不會把中華民國的命脈也砍了,順便也報了亡國之仇?]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愛新覺羅的國仇家恨!


看到馬騜召喚愛新覺羅溥聰來當KMT的秘書長,還真是歷史的反諷。看到媒體炒作金貝勒身材如何火辣,還真讓人噴飯,媒體以為台灣人水準就這樣而已?話說大清國可是被中華民國的開國者所共同推翻的,像是北洋系的袁世凱、發動武昌兵變的新軍系統,以及眾多革命黨系統,其中當然有KMT前身孫文的同盟會,都在關鍵的時刻發揮了作用,所謂牆倒眾人推,如果沒有眾人的努力,這個從努爾哈赤發表「七大恨」開始所建立反明的滿清政權,還真不容易倒台。


當時握有兵權的袁世凱,就像中國許多朝代篡位的大臣一樣,欺負人家孤兒寡母的,硬是讓愛新覺羅溥儀退位,留個紫禁城給愛新覺羅們還有服侍皇族的太監、宮女們,也算是保留了滿清皇族的一點尊嚴與特權。幾年後,中國進入軍閥混戰時代,1924年KMT的西北軍馮玉祥就包圍紫禁城,把溥儀驅趕出皇宮,還真是愛新覺羅家的奇恥大辱!


甚至在後來的蔣介石北伐成功之際,1928年,皇家墓園裕陵和定東陵遭國民革命軍第十二軍軍長孫殿英盜掘,陪葬珍寶被洗劫。就算愛新覺羅們向KMT頭人蔣介石、閻錫山哭訴,人家也只是口說要嚴懲,結果也是不了了之,原來在《文強的口述自傳》寫,孫殿英曾說,他把『
慈禧口中那顆碩大罕見的夜明珠,送給了宋美齡,那對翡翠西瓜送給了宋子文』。孫殿英又是怎麼說的:『滿清殺了我祖宗三代,不得不報仇革命。孫中山有同盟會、國民黨,革了滿清的命;馮煥章(馮玉祥)用槍桿子去逼宮,把末代皇帝溥儀及其皇族趕出了皇宮。我孫殿英槍桿子沒得幾條,只有革死人的命。不管他人說什麼盜墓不盜墓,我對得起祖宗,對得起大漢同胞!』盜墓的人還敢這樣義正詞嚴,強詞奪理,這種口才大概也不會比亦驐吳差到哪裡。如此的國仇家恨,愛新覺羅的後裔,怎麼能忘?!


後來在日本人的幫忙下,
從1932年起,愛新覺羅溥儀在滿清的固有土地上成立了滿洲國,整個滿洲國的發展要比當時的中國各地,不管是KMT管的,還是共產黨管的,在工業上可是大大地超越,還能從關內招募大量移民,誰說沒有成就?KMT不是要驅除韃虜就好?滿清都退回關外了,中國人就算了嗎?二次大戰結束,日本戰敗,先是蘇聯蹂躪,然後KMT、共產黨又來了,連皇帝溥儀都成了戰犯,共產黨又是怎麼凌辱愛新覺羅的子弟?愛新覺羅的子孫當然會有復國計畫,而且真的在做。不信?人家可是有「滿洲國臨時政府」的,也要申請加入聯合國,還是國際NGO組織「國際君王制主義者會議」International Monarchist Conference的會員!


愛新覺羅溥聰系出鑲黃旗,是八旗子弟的上三旗,不但是貴族,也算是個貝勒爺(實情如何?待查),父親又是歷史教授
愛新覺羅載樞,從小耳濡目染,一定知道愛新覺羅的榮耀與過去,也不是個數典忘祖的人。這種出身不知要比黨工之子馬騜高貴幾倍?委身當馬騜的幕僚,哪裡只是替馬取得大位而已,不是另有更大的政治目的?只是時候未到?不便說出?


別人談到金小刀,馬騜就很靦腆,那種靦腆還不是常看到的,是一種期盼與期待,細膩到大概只有像李安這樣的人,才會說得比較清楚。金溥聰還沒回到台灣,就放話說要讓王金平去選大高雄市的市長,人未到,刀先射出,這一刀還真狠,還真是一石多鳥。這哪裡是為KMT,是為馬騜?還是為愛新覺羅的過去與未來?



想到一個家族,特別是一個驕傲的皇族,會因為個人的兒女情長,而可能會對國仇家恨無動於衷嗎?
不震怒的?如果不會大概也是假的!


[滿洲國的旗,滿洲國除了要自己復國外,也支持台灣獨立、西藏獨立、東突獨立的。]

延展閱讀



Spieler sagt 愛新覺羅,別忘了這面旗!

發表於 December 11, 2009 at 04:18PM

12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December 11, 2009 at 16:18 冰友美眉1 Hi 帥哥分機請播 點這看足跡找同好 我好像認識你
  • December 11, 2009 at 16:18 星妹給你噗噗 誠實豆沙包,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
  • December 11, 2009 at 16:21 rocknam2001 sagt 這是甚麼旗??
  • December 11, 2009 at 16:25 Spieler sagt 滿洲國!
  • December 11, 2009 at 16:29 恐怖Ashinakhan 你那個是山寨版的,人家要的是這支旗啦 
  • December 11, 2009 at 16:36 Spieler sagt Ashinakhan:
  • December 11, 2009 at 16:41 Lizard~ sagt Ashinakhan: 這個是什麼旗?
  • December 11, 2009 at 17:06 Spieler sagt aukyl: 大清國的國旗
  • December 11, 2009 at 17:11 恁北朕怒 sagt 被滅國的 要幫加害者 (rofl)
  • December 11, 2009 at 17:28 hardtosay蛤吐蟹 sagt 那麼,猜猜看這個是哪國國旗?
  • December 11, 2009 at 17:44 Spieler sagt hardtosay: 少一顆星,這難倒我了!
  • December 11, 2009 at 17:51 hardtosay蛤吐蟹 sagt "Chain"國 國旗阿,陳雲林來帶這個國旗就對了 (lmao)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