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馬騜的「把握當前經濟復甦的契機」真是讓人不寒而慄!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的「把握當前經濟復甦的契機」真是讓人不寒而慄!


佔台灣人口約四成的三合一的選舉結束了,從人口結構上,是對 KMT大有利的,然而選到最後,即使是統派媒體也是定調KMT敗,而DPP勝。馬騜在開票夜遲了一個多小時才出來,雖然嘴巴說「選的不理想」,但筆者絲毫沒有感覺有任何道歉之意,也沒有感到馬騜有認輸負責的意思,依然是歸咎於大環境不好,所謂經濟不景氣、失業率高情況下,而KMT縣市長得12席,還認為選民對KMT的「寬厚」,還真是得了便宜又賣乖,倒吃KMT選民豆腐。然而最值得玩味的一句話,還是馬騜說出,「把握當前經濟復甦的契機,把經濟提振得更好」這種聽似正常,總覺得是有言外之意、絃外之音的!


眾所皆知,馬騜所謂的拼經濟,可是沒有什麼特別的產業計畫,除了畫大餅外,說白了,就是一切靠中國,從開放中國觀光客起,就是竭盡吹噓之能事。中國觀光客最喜歡遊覽日月潭,就是在南投縣的魚池鄉,就看一下中選會所公佈的資料,原來是DPP的當選,如果馬騜吹噓有影,可能這樣嗎?

鄉鎮市長選舉 南投縣魚池鄉 政黨得票數
政黨 得票數 得票率
中國國民黨 2,512 28.9234%
民主進步黨 6,173 71.0766%
政黨得票共計 8,685 100%


這個結果不是掌了馬騜一耳光?不會以後中國人不去日月潭吧?馬騜是有使命感的中國人,看到選舉結果大不如意,就算嘴巴不說,他想做的,反而會更急著做,ECFA會更急著簽?全面的「一中共同市場」也要強力做到?而所謂「把握當前經濟復甦的契機」的言外之意,不正是圖這個嗎?



一個「有歷史使命感」的中國人,雖然國籍不一定是中國,可是跟普通中國人不同,也跟普通台灣人非常不同。這種人絕對有孟軻所說的『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就算台灣有上千萬的人反對馬騜的傾中政策,他也會想盡辦法幹到底的,像是網路上的中國憤青,有的就有這種特質,范蘭欽GGY不就是一例嗎?而馬騜,其使命感可能會低於范蘭欽嗎?



12月底,陳雲林又要來了,台灣人,你準備好了?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