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台灣人你又被騙了嗎?從四川團2.25億假定單談起...


[抗議簽ECFA的傳統產業代表,圖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dec/2/today-t1.ht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台灣人你又被騙了嗎?從四川團2.25億假定單談起...

一年前,感概許多台灣人「好騙難教」,於是PO了文,指出在政治認識上,特別是許多飽讀詩書的、受百分之百KMT黨化教育下的中壯年台灣人是特別的好騙難教。其實好騙有不一定是純然在政治領域上,也可能發生在職場、生活...的各各角落上。像是12月2日的自由十報的頭條新聞『業者自爆︰四川團2億元毛巾訂單 演戲的』,原來騙人的,還不只是中國人、中國黨而已,還包括台灣配合的業者,究竟這樣騙有什麼道理?是替簽ECFA暖場嗎?既然毛巾訂單可以是假的,其他的呢?最近不是一堆所謂的中國採購團,下的訂單都是真的嗎?如果不是真的,所圖的是什麼?


不是KMT現在要嚷嚷著要賣柳丁到中國?幾年前不是TVBShit還吵著水果輸中?後來怎樣了?創造了多少商機?反而是要將台灣的農業技術輸出中國,海南島的農業技術是誰交的?反正一騙再騙,只要有人有期待中國會帶來好處,就不斷會有人上當受騙,好心要勸別上當,反而是不願受教,一付把中國當成掏金天堂的天真想法。這樣不算「好騙難教」嗎?


騙!即使騙術不甚高明,又時常露餡,這樣的中國黨,是跟德國納粹、義大利法西斯,同一個時期的產物,早在60多年前,就被中國人民徹底唾棄,台灣何其不幸,成了這個流亡政權的寄宿地。台灣人又何其悲慘,不論任何理由,又一再讓這個中國黨在選舉中獲勝,難道台灣人就註定被中國黨吃得死死的?有的被騙的,自己被騙還不夠,還要幫著騙人的一起騙!


看到一個所謂的DPP創黨黨員,自賞自己幾個耳光,說是「後悔過去支持阿扁、陳明文」的,如果不是眾人追出以前的紀錄,還不知道這位仁兄是讓當年陳定南落選的關鍵角色!以前衝衝衝的蘇貞昌選屏東縣長,背抹得黑黑的,居然落選了,屏東縣就為伍澤元縣長、鄭太吉議長共治!被騙的,當然要付出代價!


上當被騙一次不可恥,可恥的是一次又一次被騙,知道被騙,還對騙子有期待!


延展閱讀



Spieler sagt 午安!玉山網路電視也有KMT廣告! (angry)kmt到處放毒(angry)
發表於 December 02, 2009 at 05:44AM


7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人家可是有數據的ㄟ!2009/12/01民視新聞~騙肖ㄟ?! 馬的國民黨郝龍斌: 文湖線11月份可用度99% youtube by nopinghost]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