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再談吳與Rebecca孫...


[謎一樣的熟女,據報導有位叫Simon的男友,然而男性熟人太多了,連范蘭欽GGY都與之吃飯數次,此女的影響力恐怕不是所謂的「飯局女王」而已]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再談吳與Rebecca...

要說這個偷腥的馬騜愛將吳育昇,連所謂「閉關自省」五日之際,都還不時對媒體放話,閉關出來開個記者會,還真是裝模作樣,還能義正詞嚴,跟他道歉的態度,反差大到不可思議,說什麼「私領域犯錯,但是在公領域清白問政,問心無愧」,一副就像重生的「更生人」一樣,出關又是一條活龍,還真不愧是馬系第一戰將,難怪會獲得馬騜的青睞。

但是與孫仲瑜Rebecca的事,真是私領域嗎?此女常為KMT大員、醫界、科技業老闆們的的座上賓,據自由時報的報導『除了吳育昇、帥化民……孫仲瑜飯友 吳揆也有份? 』如果報導屬實,此事還只是冰山的一角,看來KMT的複雜男女關係,還真是不堪聞問,難道只是當個「飯局女王」而已?連李慶安的胞兄李慶華都說『黨團快被殲滅了 』,看來所謂「表兄弟」凝聚KMT團結之說,還真不是空穴來風?如果是藉著進一步關係的結合,進而晉升「圈內人」?那就不是筆者這種圈外人所能理解的。

其實要說吳偷腥之事,居然會讓台灣不少名嘴老男人羨煞不已,不過看到Rebecca的幾張照片,又說是氣質出種得鋼琴老師,就頻頻稱好,不過好像是總機小姐,還真是令人嘖嘖稱奇,難道這些老男人的品味就跟范蘭欽一樣而已?老實說,這Rebecca除了一個比較夢幻的洋名,稍稍引起筆者的聯想,原來汪傳浦的大女兒也叫Rebecca外,其他並沒有太多想法。不過越來越多資料顯示,讓人不得不覺得此女益發不單純。


筆者不知道有多少KMT高官、立委與Rebecca共桌吃飯,而KMT政治人物的飯局,可是「梅花座」,當中Rebecca是發揮了什麼作用?就不清楚了。在KMT大員在酒酣耳熱之際,大談「國家大事」時,這樣的吃飯會是什麼景象?真是一䭽隨男性荷爾蒙分泌行事的兒戲?這也難怪KMT極易為匪諜所滲透,以前如此,現在呢?


如果這個女人不是吳口中「單純」的Rebecca,而是中國共產黨派來的呢?到時KMT關鍵角色的LP不全都捏在共產黨手中?


延展閱讀






8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