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馬騜當然吃定台灣人!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馬騜當然吃定台灣人!


曾經有人說台灣人士優秀的民族,筆者當時只是聽聽,但始終是抱持懷疑的態度,當一個優秀的民族會是好事嗎?像是猶太人曾亡國三千年,還多次被屠殺,優秀的民族好像也不能保障自身的權益,台灣人在各方面的表現會比猶太人優秀嗎?反而像是被中國人民所唾棄的貪腐無能的國民黨,一點也不優秀,其徒子徒孫們,當年走路來台,可是破銅爛鐵,卻能在台灣吃香喝辣,爽的不得了,在長期扭曲的黨國洗腦教育下,又有不少台灣人的認同與支持,在一個無殖民地之名的寶地卻享有殖民地之實的領主尊貴享受。台灣難道也有種姓制度不成?如同高貴的雅利安「婆羅門」的黨國貴族,結合台灣的權貴家族,就是要註定宰制台灣賤民?



以這次開放美國牛雜碎進口台灣為例,從開始消息走漏到11月2日公告,都十天了,馬騜態度堅定,除了吃牛屎的台灣研究生朱政
麒外,也不不見台灣人民在這段時間內有任何有效的強烈的抗爭。既然美國牛雜碎這樣玩,都沒什麼事,以後簽署ECFA,也是按此要領,台灣人會有什麼反應?



馬騜雖然是治國無方,施政無能,乏善可陳。可是,他對台灣的瞭解,可是爐火純青,少有出其右的,單憑於此,就能大位穩固,想怎麼幹就怎麼幹,雖然都是一招半式,也都是老招,適時地提出議題,主導議題,卻能把台灣人玩弄於股掌間,像是打出阿扁牌,還真是經典一絕。加上系出正統黨國權貴「婆羅門」,又有馬癡馬迷的死忠擁戴,誰敢怎麼樣?



馬騜看透台灣人是善良的,即使莫拉克颱風死了700人,只要一陣子「一鞠躬十秒鐘」,大概46次,就可以讓台灣人不再憤怒?台灣人不比韓國人,要抗爭,也是瞻前顧後的,擔心被抹綠、抹成暴力,就算好不容易上街頭了,頂多五分鐘熱度,上次517就兩天,後面就沒了。馬騜在這方面對台灣人性格的瞭解,恐怕都在你我之上。反正台灣人的抗爭強度能到哪?馬騜都有對策!只要能穩穩定掌握馬癡馬迷的死忠擁戴,就有恃無恐?



馬吃定台灣人,可是美國人、中國人又吃定馬騜。在這一連串的權力邏輯下,台灣人就是永遠被宰制的一群。台灣人不能把馬拉下台,就永無希望!永遠被世人看不起!


延展閱讀




[你準備好吃美國牛內臟了嗎? youtube by oldsolomeo]


Spieler fragt 馬騜吃定台灣人?
發表於 November 02, 2009 at 07:37AM

8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November 02, 2009 at 07:38 計數美眉[冰友] 你是第 人看到此噗 ★-7-♣
  • November 02, 2009 at 07:38 Leone7382 sagt 素的
  • November 02, 2009 at 07:39 暈倒95次 sagt 看來是這樣沒錯
  • November 02, 2009 at 07:41 射手座☆午後九時 sagt H1MA19
  • November 02, 2009 at 07:43 楓霞掩映 sagt 對!
  • November 02, 2009 at 07:46 自我基因改造 sagt (doh)
  • November 02, 2009 at 07:50 拒絕美國牛 |MoMo sagt 硬著幹就是了.... (angry)
  • November 02, 2009 at 09:28 台灣國藍田 sagt 民主國家選出來的馬政府 , 竟迴避民意機關的監督 , 擅自與美國簽訂喪權辱國的合約 , 引起全民公憤 ~ 這款傲慢態度視國人的健康如芻狗 , 全民應該走上街頭 , 打倒這個天怒人怨的政權.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