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馬騜減肥有成,是用了陳昭榮的slim body?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馬騜減肥有成,是用了陳昭榮的slim body?


馬騜這回趕在「扒馬」颱風來台之前,到他前政務官林芳郁所主持的榮總醫院做體檢。這不檢還好,一檢就發現馬騜狂瘦十公斤,從7月的「82公斤減到71.2公斤」,還變矮,從去年的178.5變成178。老實說變矮0.5,這在誤差範圍內,人一天的身高本來就會有變動,並不能說明什麼。但是,一個老年人,60歲的老頭,在三個月內狂瘦10多公斤,這就不太尋常。


這樣的減肥成就,疑似有用減肥藥?筆者想來想去,是不是用了台灣龍捲風陳昭榮總裁所出品的slim body?有網友指出,馬騜減肥後,似乎是減過頭了,面色如臘,還拿出照片比較,但是也可能是拍攝時的色差所致,不然如果所言屬實,那就有可能是用了冒牌的slim body,那不只是傷身,也有可能致命?


而這陳昭榮總裁心向中國,還什麼「中國一定強」,所出品的slim body,也應該是made in China?當中有沒有驂什麼特殊成份?導演又不是筆者,所以也不知道。


倒是會拍馬屁的,這時就不一樣,人家台東副縣長哭:『
為了防災應變整整瘦了快10公斤』!這樣的馬屁功力,還真不是蓋的。


看到有心移民到中國的陳昭榮總裁?是不是該用馬騜減肥有成的事實,再創slim body台灣龍捲風的第二春?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Skylight 提到...

老人爆肥爆瘦可能是罹癌的原因吧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