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Plurk 400友人紀念,兼談KMT林邊鄉至寶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Plurk 400友人紀念,兼談KMT林邊鄉至寶

Google[KMT林邊鄉長]

記得在筆者噗浪過300朋友時,曾噗文紀念,那時筆者尚停留在一個沒有颱風、地震的地方,後來回到台灣就趕上莫拉克颱風,還是無法避免目睹了馬政權的蹣頇無能。這幾天,筆者在Plurk的有人突破400人,也該PO文紀念。看到現在台灣的局勢,除了救災、美軍直升機、中國組合屋,還有連救災國軍也有多人染上H1N1豬流感,當然還有泛藍第一大嘴郭冠英,以及KMT寶貝們的烏龍政治鬥爭操作。



看到馬騜這幾天「鞠躬十秒鐘」,民調從16 %升到20%,這還是根據某百分之百中資電視台的資料。看來,「鞠躬十秒鐘」有效,以這種民調成長的速度,年底就可以破百啦?難怪名嘴陳立宏說『這也就是郭冠英,或是馬XX等人會把台灣人當成台巴子』。



在屏東林邊鄉的KMT至寶,一個鄉長
陳朱雲,一個小秘書洪俊仁在824 當天還哭哭啼啼的,說什麼,『沒電腦不能打公文』云云的,先前鄉長還告御狀,告無脖公,說『沒錢買便當』!結果『林邊鄉庫在八月二十一日還有現金四千萬元、災害準備金二百餘萬元』(自由825)不知道在哭什麼?4千萬可以買500元便當8萬個,就算有一萬大軍救災,還可以連續吃8餐。KMT諸公如無脖公、吳秘書長、林姓高雄縣立委、屏東縣議長等一干人等,跟統媒一起瞎起鬨,以為這麼拙劣的手法,可以唬弄多久?



老實說,台灣就是有人看人哭,就相信了。KMT的演技,雖說從馬騜以降,演技都很爛,但是人家可是爛到最高點,心中有選票啊!



[感謝噗友們的回應!]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