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KMT在林邊鄉如獲至寶?


[還記得無脖公在2008年於南京寫下這樣難看的毛筆字嗎?現在他顯然又出手了,一出手就從屏東林邊鄉動手]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KMT在林邊鄉如獲至寶?


要說KMT沒人才,那簡直太看扁KMT了,在林邊鄉可是有好幾個。在823炮戰的51周年祭,統媒就發動如當年共軍狂射金門的精神,用不成比例的砲火猛打,痛批小英主席住高雄漢來飯店,好像小英主席替代馬騜成為全台最大的眾矢之的一樣。另外,本來就鮮少在勘災的,還在任的KMT無脖公,繼馬騜接受小林鄉長告御狀後,突然南下林邊,用罕見的手法,痛打屏東縣的DPP縣政府,質疑馬政權撥下的十億災民沒拿到。乍看之下,KMT似乎是開始大反撲了。


其實,要指責小英主席,統媒是否也能以相同的標準檢驗執政的KMT無脖公主席?還記得在8月11日的當日,眾多黨政要員可是參加旺旺的酒會。當中詹春柏、王小屁屁、賴幸媛、連爺爺、無脖功、還有據說是馬騜的指定繼承人某朱姓縣長、當然還有江丙坤等人都出席「中國旺報」的創刊酒會。統媒是怎麼處理這則新聞的?顯然這些參加酒會的,將在後莫拉克風暴中,會有一定的位置。這可不是筆者鐵口直斷,你以為旺旺是誰的代言人?

回到林邊的事,824當日,屏東縣副縣長就說「錢在災民口袋裡」,而下午就看到林邊鄉長偕同秘書開記者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搞了半天,是沒電腦可用打公文,難道手寫不行嘔?以前筆者還看過有人就是用毛筆寫公文的,沒見過蔣介石的公文批示「死刑可也」?!那可是用毛筆寫的!沒公文就要錢,這個可是可以後來告翻發錢的人嘔?馬騜可說很清楚『依正常程序』,他就是不發佈緊急命令啦。


結果,林邊鄉的鄉民是否如無脖公所言,沒拿到一毛錢?林邊鄉民打電話 Call in,可都是說有,還有指控林邊鄉長說謊的。

這事的發展,當然不會到此為止。反正這次的災區縣市,又是綠營執政的,都有可能被KMT如法炮製一番。只要一個縣市成功,KMT就能成功替馬騜脫困,甚至年底選舉,讓DPP全軍覆沒。


在下午5點,上官鼎突如其來的召開記者會,重點是H1N1豬流感,看來疫情情勢不妙,會不會out of control,筆者就不得而知。KMT在林邊找到的寶,究竟能有多大的作用?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